老板电器获评行业最先进国家级技术中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2013年第41号公告,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的技术中心是国家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负责认定。此次同时荣获认证的企业还有:**在线网络技术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公司。

**电器自1979年创办以来,坚持“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品牌理念,以领先于行业的技术,引领着厨电行业的每一次变革。从2008年行业第一台大吸力油烟机的诞生,到2013年**重新定义大吸力标准,全面引领吸油烟机行业进入大吸力时代。近日**电器在京举行“大吸力有大智慧”发布会,会上发布吸油烟机大吸力四大行业标准——拢吸、强滤、速排、节能,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全国百家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会上,**电器重新定义油烟机大吸力技术,并宣布即日起将不再生产小吸力油烟机产品,引领行业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同时**油烟机以“360°龙卷吸烟技术,免拆洗A++技术和双劲芯3.0风机系统”,三大革命性技术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单一指标衡量吸力的标准,在业内首次实现鲸吸效果,重新定义大吸力。这些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不仅让**电器技术中心获得国家认可,更让**成为高端烟机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到现在**电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长、生产规模*大、销售区域*广的龙头企业。

此次**电器技术中心获评“***技术中心“,经过历时一年的评比与认定,是国家对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的肯定,也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成为厨电行业良性发展的典范。专注油烟机行业34年来,**电器始终践行着作为行业高端领导品牌的职责,一直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的变革,并且在2012年建成中国*大的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并且近日,**电器斥资7.2亿建设26万平方米生产制造物流综合性基地,并且形成年产270万台厨房电器产品的生产能力,全国*大的厨房电器生产基地落户**。**电器依托行业*先进的技术中心,进行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大吸力油烟机产品。

34年的专注也造就了15年销量第一的行业佳绩,这从侧面证明了**电器对于精湛科技的诠释和消费者需求的洞悉,同时通过权威数据调研公司的监测显示,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买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

专家表示,能够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代表着当今*高端的技术和*先进的生产力,这些企业都是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引领着行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此次**获得***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层面对**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国家鼓励开展技术创新,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战略举措。

据悉,**电器技术中心获得***认定后,国家将会从项目立项、税收减免、技术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与资助,使**具备能够承接国家产业升级、技术创新项目的条件和能力,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