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骆红:成长不是靠个人团队合作最重要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好的销售业绩,自然要有**的团队;好的店面,需要有**的店长。在武汉箭牌橱柜就有这样一位**的店长,她就任店长职位10年,经验丰富。箭牌橱柜骆红认为:之所以能取得不断进步,在于非常重视自身的检讨与提升,**和不断提高自我的行业竞争力。

了解品牌和产品是销售的基础

“一直以来,我对定制行业充满了信心,认同箭牌公司文化,认可箭牌经营理念。在我看来,因地制宜地落实着*特的服务理念,让箭牌橱柜逐渐走向成熟”,骆红说。

每一位顾客都希望清晰地了解自己购买的产品,期望销售人员能够提供专业的知识和信息。骆红说“对此,我要求,我和我的团队都尽快成为专业的产品**,因为这是赢得顾客信任的重要因素。产品知识会使我们更专业。了解品牌和产品是销售的基础,了解产品的材质、功效、卖点,理清顾客购买的原因以及购买后能带来哪些好处并与对比同类产品得出优劣等等,多种方式多种角度多了解产品和品牌,随即增加你的竞争力。”

作为一个**的店长,骆红在刚接触箭牌橱柜时,就自觉地、有意识地逐步培养自己对箭牌橱柜和箭牌橱柜产品的兴趣。她认为,让每一个品牌和每一套产品都在心中形成一个*立的故事;对产品建立起充分的信心,更能提升自身工作热忱。据了解,武汉箭牌橱柜导购均以家装顾问定位,专业介绍橱柜产品外,可为顾客提供免费的装修指导与建议,还可以建议相关产品搭配的可能性。

成长不是靠个人,团队合作*重要

橱柜的销售过程是团队合作的过程,从导购引导购买,到设计师设计方案,再到*终安装,都是一环扣一环。每一环的服务和产品一样,同等重要。

“我重视和关心店面的每一位员工,积极**条件让大家各展其能。时常,激励店员,提升员工团队合作能力,整合团队力量,调动整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力。适时,向上级**反映情况,随时调整管理制度以及对应的激励机制”,骆红分享道。

“每个团队有不一样的特性,就任店长职位10年间,我成长了很多。每一个团队,都需要对不同性格的组员进行协调作战,带动、组织、融入。”骆红感慨地说道,“成长不是靠个人,团队合作*重要。”

据悉,武汉箭牌橱柜团队齐聚导购、设计师、售后和店长。骆红强调,提升团队合作同时注重激发个人潜能,时刻启迪员工营销的思路,丰富实战经验,铸就**“战斗团队”,形成上中下协调、整体互动,快速反应、**运作的良好态势。

整体规划把握未来

诸葛亮未出茅庐,已知**三分。明确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店面的发展。明确的销售目标是团队前进的动力。

骆红说,“在我们店面,我们坚持周例会,**信息有效对接。通过例会对周发生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对下周进行安排部署,辅以激励制度保障落实,同时强化全员执行。对每项进行细化,每项进行规划,让人人有目标,天天有动力。”

“就任店长职位10年,我依然未停止过攀登的脚步。我了解队员优缺,适时给予关怀并相互帮助发挥出各自*大才能。跟武汉箭牌橱柜一起成长,我觉得很幸运”,说到这些时,骆红眼中闪烁着不一样的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