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双十二再推出轻奢华时尚现代小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早已不只是烹饪的场所,更是一个讲究情趣的地方。因此,选择厨柜的款式也很重要,中规中矩的色调也**满足现代人的个性所需,鲜活的色彩反而更激发年轻人的骚动。**厨柜网络新品“花样年华”推出魅力鸽白、泥灰、炫红、果橙四色,赋予《女人帮·妞儿蜜》四种不同性格,供年轻的家主选择。

7-8平的厨房,空间虽然不大,但如果用心装修,将会开辟视野*特、个性十足的厨房小空间。拥有一个自己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将会让年轻的家主心情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厨房的装修*先要注重它的功能性,打造温馨舒适厨房,一要视觉干净清爽;二要有舒适方便的操作中心:厨柜要考虑到科学性和舒适性。灶台的高度,灶台和水槽的距离,冰箱和灶台的距离,择菜、切菜、炒菜、熟菜都要有各自的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将会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

2013年度网络新品“花样年华”,功能全备,储物区、备餐区、烹饪区、洗涤区,空间上合理分配,操作上灵活自如,一家两三口可以享受备菜时的欢乐,享受交流带来的幸福,厨房早已成为晚餐前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双十一过去,双十二还会远吗?双十一人气**花样年华,将再度推出,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花样年华双十一参考价:8888

双十二特惠价:?888

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