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时代中国品牌机遇与挑战论坛召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13日,由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和亚洲品牌管理学会、《家电市场》、《亚洲新能源》共同主办的“城镇化时代,2014****的机遇与挑战”高峰**暨城镇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颁奖盛典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胜利召开。这次盛典得到了总部位于德国的欧洲经济**(EF)、以及亚洲品牌管理学会、上海**策略品牌营销策划机构的鼎力支持。

高峰**大会现场

中国家电协会副***陈钢先生、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徐源先生、欧洲能源经济**代表Anya女士、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煜先生、上海**策略品牌营销策划机构CEO博锋先生、以及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汇银集团、五星电器等众多渠道商和**家电代理商亲临现场。搜狐焦点、网易家居、中国家电市场网、亚洲新能源网等众多**行业媒体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现场报道。

分析人士指出,全国城镇化会议召开及规划发布将成为12月市场*为关注的事件之一。全国新型城镇化被看作改革措施落实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关键着力点,或成为12月及2014年*主要的投资主题之一。

中怡康研究公司副总彭煜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