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叶艳利专业做产品用心做服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她就进入箭牌工作,现已有四年光阴,正式加入箭牌橱柜大家庭是在2012年的5月,接触橱柜的2年间,让她深有感触,要做好定制橱柜,必须要把好产品质量这关及要以贴心的服务关爱消费者。她就是湖北荆州的店长——叶艳利。

箭牌橱柜湖北荆州店店长·叶艳利

产品质量与服务同等重要

叶艳利认为,质量和服务依然是消费者所看中的,对于企业,品牌的树立正是确定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上的,两者缺一不可。随着消费者对生活需求的提高,价格优势**是企业制胜的法宝,“选购橱柜,**考虑好橱柜本身的质量与品牌的服务”,叶艳利说。消费者们在关注价格的同时,更注重于产品质量与服务。

注重产品质量,努力树立企业品牌

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努力提高定制橱柜产品的质量,是企业长期发展下去的硬道理。叶艳利表示橱柜本身的质量,决定了消费者在家时使用时是否能**的展示厨艺,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品的高质量是消费者利益的**,有了产品的高质量,企业的产品品牌才能树立,才能做大做强。

做好服务需要专业的人

想要从世界**的定制家具公司*客源,除了过硬的设计、公认的知名度外,拥有**的服务是很重要的。对于服务,叶艳利提出,综合销售是一个优势,为客户解决多站购物的繁琐,提供整体家装风格搭配方案让客户的家**呈现,通过每个细节体现箭牌橱柜对消费者全方位的呵护与关爱。

做好服务,需要专业的团队,作为团队的带头兵,叶艳利认为店长应该要有很强烈的归属感,把门店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以主人翁的态度去管理店面,站在企业的角度去做事情,把公司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做。以身作则,以自身的感染力带动员工。成为一名**的店长,应具备充分的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及很强的应变能力,具有培训和自我成长的能力,要懂得如何带动店内的销售气氛,更好的完成销售,带领团队做好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