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采暖推荐:林内采暖炉舒适取暖更安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以武汉为代表的中部地区也成为采暖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同于北方的强制性供暖方式,也没有南方低纬度优势,这片区域正是家庭个性化采暖的新生地。根据各个家庭、环境、以及对采暖的要求不同,实行分层采暖的模式,于是壁挂炉就有了它*大的市场空间。

“壁挂炉”全称“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是风行韩国、日本几十年的成熟产品。在我国被称之为“燃气壁挂式快速采暖热水器”,与传统意义上的燃气热水器有着本质区别。具有防冻、防干烧、意外熄*、温度过高、水泵防卡死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而且具有强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可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关闭供暖,还能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

本次测评专员将带大家去看看燃气采暖热水炉领域久负盛名的林内,看看其主推的壁挂炉到底有何神奇之处,能获得中国“燃气壁挂炉**品牌”的荣誉称号。

品牌介绍:

林内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拥有90多年生产历史的燃气具制造企业,也是世界家用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强大的集团公司之一。目前,在**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0多家生产或销售子公司,用户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5月31日,林内以其在燃气采暖领域雄厚的技术优势,在采暖、热水温度控制及节能方面的突出性能,荣获中国“燃气壁挂炉**品牌”的称号。

测评产品之整体印象:

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感觉上同我们常见的普通锅炉同属一科。因此在没有见到林内的产品之前,小编以为不会好看到哪儿去。但从测评现场所展示的产品来看,林内壁挂炉确实很漂亮,类似于小冰箱的造型:线条流畅,美观大方。即使把它安装在室内也能与整体空间很好融合,搭配出漂亮的居室环境。

林内燃气采暖热水炉RBS-22UC

此外,操作区精简易用的前置轻触式控制面板极富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左边按键是供暖控制,右边按键为生活用水的温度控制,可以**控制水的温度,通过数字显示采暖水温*高温度可以达到85度,生活用水*高温度*高为60度。

控制面版旁边有一个水压表,来观测水压的状态。水压在1-2的灰色扇形区间,属于正常范围,如果水压力低于1时,说明供暖用水的压力不够,这时需要用手动补水阀门进行补水,提升压力。如果水压超过了3公斤的刻度,说明压力过大,这时气压阀门会自动放水泄压,否则供暖管道无法承受。平时生活用水的压力一般不会超过3公斤的压力,除非是家里人为采用供水的水泵。

总体上看,林内壁挂炉充满了设计感,各种部件也具有相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质量上能给消费者更多的保障。

核心工作区

燃气壁挂炉主要由燃烧系统、换热系统、控制系统以及各种安全保护装置组成。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款产品,我们对林内燃气采暖热水炉RBS-22UC进行了简单的拆卸,让我们看看都是由哪几部分组成。

壁挂炉的工作原理就是用燃气来对水进行加热,然后供给出热量,这样就需要解决燃气的调节,水流的控制、循环系统的保持等方面的难题。此次评测的林内燃气采暖热水炉RBS-22UC,属于板式换热机型,通过一个板式热交换器来进行采暖水与生活热水的热交换,其优点是生活热水水温稳定,不易结水垢,并且也方便进行后期的维护与更换,是目前广泛应用的主流机型。

林内燃气采暖热水炉RBS-22UC拆掉外壳以后的样子

如上图所示,林内壁挂炉工作区间中的三大核心部件。其中循环水泵解决采暖循环水的问题,电子三通阀则是控制几个系统的工作,比如什么时候自动切断采暖循环,什么时候连接到生活用水等,燃气比例调节阀则是根据用水的温度来自动调节燃气的大小,起到一定的节能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