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壁纸加盟 让你退休之后还能创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很多创业成功人士都是年轻有为。但是不是老了就不能创业呢?不是的。48岁的梁叔叔用他的创业的经历告诉我们,创业并不是年轻人的**。从他决定要投资地球卫士环保壁纸加盟项目开始,他就开始了一段非凡的旅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我是一个退休工人,但别以为我真的够了退休年龄。我今年才48岁,是一名乳胶漆涂料的工厂生产工人,工龄也有***了,但因为我的工作常日要接触那些对人体有害的涂料,双手经常脱皮,经常要与医院打交道,这份工作实在是让我心力交瘁,所以只得提前退休。但在这样的小工厂,退休只是一个好听一点的词汇,退休就等同于失业了。

家里顿时就没有了一份主要的收入。女儿还在读大学,而小儿子也准备念高三。为了不让子女们感到担忧,在他们面前,我几乎不提及失业,反而安慰他们说,我很快就会找到一份新工作,家里一切都会好的。

有**,一个朋友介绍我去投资地球卫士环保壁纸加盟项目。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像我们做过涂料这一行的人都知道,一种涂料是否环保,一看成分就知道。液体壁纸确实是采用了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所以确实是一种绿色涂料,而又满足到隔音的需要。而且,它的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天然的时尚装修材料。

我退休前工作的厂家,一直只是守旧地做着乳胶漆的传统产品,因为乳胶漆确实在中国涂料市场里占着*高的市场份额。但是,近几年来,有了液体壁纸这样的环保涂料出现,乳胶漆也渐渐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而有越来越多像我这样的技工,也因为处于身体健康的考虑,放弃乳胶漆的生产岗位。所以这样的液体壁纸,我还真是**次接触,觉得非常新鲜。但我相信,我的眼光没有错,投资这个产品,肯定能*很大的利润。

于是,我决定了投资地球卫士环保壁纸加盟项目。投资做项目*先是考察市场,由于液体壁纸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壁纸较高,适合中**的装修,所以对液体壁纸发展有所阻滞,但丝毫没有阻碍液体壁纸的受众越来越多。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却很光明。其次,就是调查我所选择加盟商的产品优势和竞争力。地球卫士环保壁纸加盟项目是一位朋友给我介绍的,因为这个项目已经发展得很成熟,有很广泛的合作群体。不仅有自己的墙艺漆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场地,而从技术基地上的情况看,他们的技术水平也很高。

就这样,我就决定了投资地球卫士环保壁纸加盟项目。虽然是一个老头的重头开始,但创业也没有比想象中的要难。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我成功了。

标签: 环保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