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七秀液体壁纸的隔音效果如何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隔音问题,是很多人装修时很容易处理不好,甚至是忽略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如果隔音处理得不好,就会产生噪声的滋扰。*先,噪声会影响睡眠质量,造成失眠。长期下来,容易使人烦恼、易怒,导致工作效率低,尤其是对要求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工作环境,噪声对这一工作群体影响很大。所以,家居隔音问题应该要重视。帝七秀液体壁纸加盟商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

许多家居材料都有隔音效果,譬如木质家具,房门,布艺材料,至于墙壁,当然是隔音的主力,至于墙上用什么材料,才是提高隔音效果的关键。轻体墙的隔音效果不佳,进行隔音处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对轻体墙进行隔音处理并不影响墙面下一步的装修。墙壁要粗糙些,过于光滑,室内就容易产生回声,从而增加噪声的音量。所以,要将墙壁表面弄得粗糙,声波产生多次折射便可减弱噪声,那就不会造成骚扰啦。

至于墙壁的涂料的选用,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在过去几年,墙壁装饰都是使用乳胶漆或者墙纸,都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乳胶漆对腻子层有一个直接的保护作用,刷了漆之后寿命也会变长,但是乳胶漆仍然对基层裂缝无能为力,开裂的现象比较多;墙纸很容易起皮再加上墙纸具有先天性容易被破坏、不便清洁的缺点,使用过两年左右,就会起边,皲裂,掉色,而此时,就不得不更换墙纸了。

乳胶漆和墙纸都有的致命缺点,就是对人体有害。乳胶漆含有VOC和游离甲醛的,而墙纸的污染主要是油墨和纸张。环保性令人担忧。所以,现在有一种新型的液体壁纸备受青睐,因为新型液体壁纸利用光触媒技术可在光线照射下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达到净化空气,持久保持空气清新的效果。

科学数据显示:液体壁纸每平方厘米每秒钟释放366个负氧离子,甲醛净化率81.9%,另外,液体壁纸运用纳米光触媒技术中的三角形稳定原理,使产品粒子按三角形形状排布,使得液体壁纸的耐擦洗次数达3000次以上,所以比传统的乳胶漆和墙纸都更具优势。

然而,很多人都担忧一个问题,液体壁纸是很薄的,是否能起到隔音的作用呢?

帝七秀液体壁纸加盟商告诉大家,这个问题是无须担心的。因为帝七秀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利用纳米光触媒技术,在产品中加入纳米隔音因子,大大提高了房间的隔音效果,能够隔绝各种情况下的撞击声和空气声。这种液体壁纸的漆膜密度高,有**的隔音效果,同时肌理形成的多面体又可削减噪音。

帝七秀液体壁纸加盟商**的浮雕系列产品,如果把墙面做得凸凹不平,隔音效果更好。这种液体壁纸使用了***先进的隔音技术,在涂料中加入纳米隔音因子,普通墙壁的隔音效果大大增强,吸噪率达到90%。**提醒,隔音处理会使室内空间变小。此外,除了使用液体壁纸,墙壁还可选用隔音材料,如聚苯板或岩棉矿棉吸音板等。用石膏板来封闭,隔音效果就更好了。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