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爱情公寓4 寻找适合你的液体壁纸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睽违一年,终于盼来了《爱公寓4》在2014年1月的上映,剧情依然充满新鲜感和爆笑气氛,引来了众多观众追捧。复式楼中楼,照片墙的小清新,白色栏杆,小楼梯,充满个性和活力的设计,正是《爱情公寓4》里的小资装修风格。我们可以注意到,公寓里一进门就是手绘墙和充满生机的盆栽小花盆,据说,这个墙面是采用*先进的液体壁纸完成的!

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两间普普通通的套房,却住着胡一菲,曾小贤,唐悠悠,关谷神奇,陈美嘉,吕子乔,展博和张伟8个来自不同背景身份,有着不一样的梦想的青年男女。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剧中主角使用的液体壁纸,找出*适合你的一种吧!

胡一菲(娄艺潇 饰演):双面御姐,轻微**倾向,个性直爽。一菲虽然拥有女博士的高学历,但性格大胆奔放,容易吓跑男生。所以一菲的房子里需要一种大气且具备一定文艺气质的风格,才能配得上她的性格特点。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大气豪放型

我们可以看到,一菲住的房子里有一大片墨绿色的背景墙,这就是液体壁纸的效果。墙上挂了一些漂亮的照片和收纳架作为装饰。绿色的大气和养颜为房子增色不少,加上有创意有品位的摆设,真是符合一菲的高智商啊。

曾小贤(陈赫 饰):新好男人,爱情**。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细腻婉约型

曾小贤在电台里主持无人问津的深夜节目。曾小贤在电台里善于帮助他人解决爱情问题,可自己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却像是一个**,无法证实自己对一菲的感情,也无法**诺澜的投怀送抱。他有一句口头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他需要一个婉约而体贴的家。

在曾小贤住的房子里是采用了暖色调的液体壁纸,杏色的墙壁上挂着可爱的挂画和摆设,让人感受到房子的温馨,就像走进了曾小贤温和细腻的内心世界。用液体壁纸装饰的整个居室充满了前卫、现代、时尚之感。精致的细节设计充满了人性化和品质感,非常适合追求温馨家居感觉的“好男人”和“好女人”。

唐悠悠(邓家佳 饰):只演“死人”的演员,百变戏痴,自制力差的大嘴巴,关谷神奇的女朋友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童趣可爱型

唐悠悠酷爱表演,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只是享受演戏的乐趣。悠悠的性格天真可爱,童真烂漫的悠悠,同时又与漫画家关谷在一起,她的住房当然是充满了卡通和童趣,和自己的男友呆在幻想世界里。所以悠悠房间的墙壁颜色以粉色和杏色的童趣可爱型为主,布置了许多玩具。

关谷神奇(王传君 饰):日本刻板男,工作狂,漫画家,对待爱情不够温柔,唐悠悠的男朋友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浪漫艺术型

充满艺术感的房子可以给这为漫画家带来不少创作上的灵感,所以在《爱4》里,关谷的房间贴满了漫画,贴满液体壁纸的墙上的颜色以粉绿和浅绿为主。工作狂的关谷在创作的间隙可以抬头看到满墙的绿意,倍感舒适和放松。

吕子乔(孙艺洲 饰):****,胆小怕事,自信,脸皮厚,抠门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气派奢华型

子乔经过创业失败,梦想就是自己赶紧有*,过上真正奢华的生活。所以子乔需要活在一个有气派奢华风格的房子里。所以子乔的房子的墙壁是金色和红色的结合,尽显华丽高贵。

陈美嘉(李金铭 饰):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典型腐女。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浪漫甜蜜型

可爱的美嘉的房间里的墙壁,用液体壁纸表现的**在于自然舒适性。因为美嘉天生爱做梦,爱幻想,同时大脑里又充满了古灵精怪的想法,所以美嘉需要的是一个浪漫的,甜蜜的家。所以采用甜蜜的粉色和绿色,添加田园风格的花花草草,打造一个舒适,充满幻想的小窝。墙壁粉色油漆,挂了好多壁画等装饰爱情公寓里的装饰很喜欢用液体壁纸装饰,墙面都是有颜色的或者是特别设计的。

张伟(李佳航 饰): 温和,踏实,抠门,忠诚

适合的液体壁纸风格:乐观阳光型

张伟是典型的房奴,他的理想是:买房,还贷,再买房,再还贷。他身为一个见习律师,没有家产和背景,未婚妻也跟别人跑了,是个有点悲剧的生活,但他在剧中确实一个很可爱很戏剧的爆笑角色。张伟具有极大的乐观精神,所以他的房间充满活泼的元素,譬如海绵宝宝,斑点,以橙色的液体壁纸为主。

**可塑性的液体壁纸设计,给小窝穿上花衣裳,就能打造简单又温馨的风格,成本低又耐用,彰显现代青年男女的活力和时尚!从《爱情公寓4》的热播就可以看出,液体壁纸在家具装修的应用将会持续受到**!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