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奥斯特液体壁纸给我们幸福的爱情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他们在高中时只是同班同学的关系,但毕业以后就相恋,开始了一段相隔几万公里的异地恋。在十年后的今天,他们站在婚礼的宴席上,向大家介绍他们的相爱故事。十年的相守,他们的故事一点也不平凡,而他们如今的幸福生活,也离不开奥斯特液体壁纸加盟项目。

2003年夏季,高中毕业后,小莉考到了云南的本科,而小文考到了湖北的专科。

小莉的家中有父母,奶奶以及一个妹妹。父亲长期有患肺病,但却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每天起早贪黑地去下田做农活。而她的奶奶和妈妈也要每天做工**。弟弟还在念书,每一次弟弟交学费,时间紧凑,但却筹不到*,都要哭着跟亲朋好友借*。小莉顶着重压考到了湖南的本科,家庭的负担变得更重了。

而小文是教师家庭,父母都是老师,家境不错。小文的奶奶知道了孙子的恋情之后,因为了解到小莉的家境,非常嫌弃,这个消息传到了小莉的家庭,小莉感到很不开心,竟然患上了忧郁症,长期失眠,终于有**,吞服了大半瓶安眠药……寝室的舍友知道了之后,急着叫上老师,把小莉送回家。于是,小莉进了精神病科*疗。

小文看到小莉此状,既心疼又自责。他向小莉**,一定要给他幸福!几个月后,在小文的细心呵护之下,小莉出院了。但小莉心中还是有一个贫困的心结,但男友的不离不弃让她非常感动。这个时候,小莉爸爸的病情已经越来越严重,家里正在急着要*。

小文在大学里念的是室内设计,对装修规划有一定的了解。他在大学里的成绩不错,很多次的设计作品都受到表扬。逐渐小文的设计技术越来越高,还有外校的顾客找小文帮忙设计。

小文发现,许多人都热衷于环保艺术型的装修风格,虽然环保涂料,环保家具价格比传统的要高昂,但市场潜力是非常大的。在朋友的介绍下,小文跟家里要了一笔*,投资了奥斯特液体壁纸加盟项目,开了一家液体壁纸网店。他租了一个**作为货仓,和另一个合作伙伴一起打理。

因为经营有道,小文的网店开得很好,有越来越多客人来购涂料。小文已经成了同学中小有名气的“**”。

2006年,小文毕业了。他和生意伙伴分开,来到小莉念书的城市发展。他开了一家液体壁纸实体店,除了偶尔会接一些设计的单,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涂料的实体店的生意打理上。小莉读大四,课不多,经常和小文一起在涂料店忙里忙外。身边的同学都忙着去实习找工作,而小莉已经和小文一起创业了。几年光景过去,小莉把自己*到的*定期寄回家,帮助弟弟读大学,也让父亲的病情得到稳定的*疗。

小文和小莉开的液体壁纸店,在当地的涂料市场已经稳定下来了,每个月的营业达到了15万,小莉毕业以后,把身心都投入到店铺里,而小文凭着在室内设计的优势,也吸引到很多顾客来他们的店买液体壁纸。

2013年12月,小文向小莉正式求婚。在他们的酒席上,小文告诉大家:“我们之所以走到今天,不仅是得益于我们的相爱,也得益于奥斯特液体壁纸加盟项目为我们带来了的宝贵**,让我们在共同的努力里学会珍惜彼此。”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