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色彩点缀冬日缤纷生活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春的繁花似锦,没有夏的翠绿欲滴,也没有秋的红叶翩飞,冬日在人们的印象中,除了凛冽的寒意外,似乎只剩下单调的黑与白。然而,冬季并非就没了乐趣。选一套颜色华丽的衣服,购两盆温室中的水仙,乃至为单调的白色墙壁换上几个色彩靓丽的开关,其实都能巧妙点缀出生活的缤纷。作为欧洲专业电气制造商的西蒙电气一直坚持在**安全耐用的基础之上,将艺术与色彩融入产品之中,成就墙壁上的艺术品。

V5系列开关插座

由白色构筑的冬天里,美丽的色彩让人们印象深刻,可以瞬间点燃人们的**。秉承着西蒙电气****设计精髓的幻彩V5系列开关插座,采用璀璨银、香槟金、阳光橙、橄榄绿、亮彩铜等八大缤纷色系和两大纯色系。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审美追求,随心点缀出不同风格的墙壁艺术。而V5系列的另一大特点,新概念随心切换面板,也同样传递出多彩居家生活的理念。

60系列开关插座

冬季的冷寂凋零让我们忘记了时尚的气息。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打破了多年家装中传统“白色”开关的格局,17种外边框色彩*17种跷板色彩*15种内边框色彩,共有4335种自由组合搭配,让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家装风格和心情,随心定制、替换能够体现自己风格喜好的个性色彩。作为**欧洲30年的**60系列开关,以绚丽多彩的内饰边框与白玉无瑕的外框交相呼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演绎出冬日里的时尚表情。

V8系列开关插座

如果说V5与60系列更多是以色彩让墙壁**单调,那么V8系列则是凭借用料传递出冬日中的温情。V8系列定位高贵、稳重,共有珍珠红、紫檀、亚银、拉丝铜、黑晶、炫白、亮金、香槟、拉丝银等九种颜色。用料上,硬朗全金属外边与柔和的橡皮漆表层相搭配,洋溢着复古风的同时,也暖化了金属边框带来的冰冷视觉。

冬季不应总是充斥着暗淡沉闷的非黑即白,总有那么一点缤纷色彩点亮你的视线。西蒙电气开关插座,用色彩演绎生活,让灿烂的好心情陪伴你走过无数个冬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