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引领未来生态整体厨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木不成林。多元竞争与新血注入才会令一个行业充满生机,对于厨电行业而言亦是如此。2013年厨电新秀美的入主行业**企业阵营,中国厨电产业迎来的不仅是一次市场洗牌,更是产业结构、竞争形势以及发展趋势的剧变。中怡康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厨电行业增长迅猛,仅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三类产品整体就达到441亿元,较上年增长21.3%。中怡康预测,未来5年国内厨电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5%,厨电市场依处于增长快车道,产业集中化是必然的趋势。

美的厨电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命阳提出:中国家电行业中惟有厨电没有参与**市场竞争,还处于自由竞争状态。但未来三年,中国厨电市场将出现以美的为代表的超过200亿元销售的厨电**品牌,多个销售额50亿元左右的品牌,销售规模在2亿以下的将会逐渐退出市场。美的凭借“大厨电”战略、大品类的优势,*先改变的就是厨电市场的产品边界。目前美的厨电经营产品规模达到国内品类之*。美的厨电结合技术优势与市场需求,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群的需求,在产品功能上更接地气。美的**行业竞争正由单品向套系化转变,未来更将向生态整体厨房发展。

美的厨电异军突起无疑掀起了厨电行业的新一轮变革。孙命阳表示:美的提出了三年改变厨电市场现状的规划,美的将利用厨电品类整合优势,通过产品力提升和市场突破,构筑**经营网络,打造微波炉、烟灶烤、吸尘器三大产品群的竞争优势。三年后,要实现主要品类行业榜*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