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郭峰:定制激励政策促进销售积极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22日,通辽箭牌橱柜居然之家店顺利开业,郭峰担任店长。在这两年间,郭店长和通辽箭牌橱柜一起努力,共同成长。一个品牌的成功,纵然要有很多人共同的努力,但更需要一个**的**者;品牌再好,倘若没有一个好的**者,也难以获得成功。

.

通辽箭牌橱柜居然之家店长郭峰

积极的心态,明确的目标

有人说,热情是能够让一切都变得不同的无价之宝。生活并不全是甜蜜和光明,大部分的生活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痛苦和失败。不管遇到多少艰难险阻,用积极的心态,努力达到积极的目标。

店长是整个团队的带头兵,要具备积极的心态并感染下属。“我认为作为一名**的店长,应该积极阳光,朝着一定得目标和方向,全力以赴!”

奖惩有度,促进积极性

规范的奖惩依据、标准和程序,有利于加强公司经营管理,更好地规范员工的行为,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鞭策广大员工奋发向上,**更好的销售业绩。“产品质量和服务都是商场竞争的利器。作为店长,我定制激励政策,要求他们工作时间全情投入,鼓励大家大胆创新,促进销售积极性”,郭峰说。

从普通的店员到店长,再到**店长,郭峰一步步坚实地走着,这一路有汗水,有委屈,有挫折,也有欣慰,累并快乐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