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8”系列大吸力油烟机卖断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年底岁末,油烟机市场惊现“怪局”,各大家电卖场**电器“8”开头系列大吸力油烟机全面脱销。为此,记者走访了苏宁、国美、五星等各大家电卖场,从卖场负责人处了解到,购买**电器“8”系列大吸力油烟机消费者占据了整体厨电消费人群的绝大多数,大吸力油烟机供不应求,目前现货已被*购一空,只能提前预订。记者发现,年底装修换购家电高峰期到来,家电市场也**一个高峰,虽然**“8”系列大吸力油烟机售价偏高,但各个卖场基本已经脱销,而今年**的82***吸力油烟机更是炙手可热,连门店样机都被预定,这种现象在油烟机市场上实属罕见。

据了解,“8”系列大吸力油烟机是**电器的跨界**之作。自2008年上市以来,就倍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油烟机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大吸力”潮流,同时也引发了国内外品牌如西门子、帅康等的跟进。随后,**电器大吸力油烟机阵营逐渐强大,8210、8212系列大吸力油烟机均成为行业的**佳品,上市极短的时间内就登上**油烟机排行榜。

2013年,随着**82***吸力油烟机的推出,**电器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对“大吸力油烟机”的行业标准进行重新定义:拢吸——首创360°龙卷吸烟,20秒瞬间洁净;强滤——首创免拆洗A++技术,提升油烟分离能力,确保油烟彻底分离;速排——**独创双劲芯技术,动能更强劲,双面立体吸烟,吸排更高效,将油烟快速排出,内腔不积油;节能——吸油烟机能耗达国家一级能效指标。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源室主任成建宏表示,**电器大吸力油烟机在实现大吸力的同时,做到节能环保,并且全部的油烟机产品达到国家*优能效标准,事实说明实现了大吸力并不等于高能耗,大吸力技术成为节能环保技术的新标杆,将**油烟机行业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大吸力”四大标准的诞生,将整个吸油烟机的技术标准和效果评价推向了一个标准化的高度。同时,大吸力行业标准也为消费者选购吸油烟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和准则,让消费者在选购大吸力油烟机的时候,不再以风量为唯一的衡量标准,而是全方位、多角度考量,这是大吸力油烟机**的一大原因。

另外,大吸力的三大演示实验,也成为消费者选择购买大吸力油烟机*关键的“临门一脚”。在各大卖场,记者发现大吸力油烟机的演示实验吸引了无数的消费者。极速吸烟实验:在开启**大吸力油烟机8218的极速爆炒键后,烟雾发生器产生的浓重烟雾瞬间被吸走,没有任何一丝烟雾逃逸。大吸力实验:82***吸力油烟机能将重达15斤、中间打孔的实木板牢牢的吸在油烟机上。还有360°龙卷吸烟实验:在一个桶内放入一些大小不一的小球,代表油烟分子,打开油烟机后,这些小球就会顺着旋转的路径被吸上去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小球并不是从一个方向旋转上去的,而是前后左右四面八方如龙卷风般旋转上去的,360°吸烟无死角。这些亲眼见到的吸烟效果,让消费者选购大吸力油烟机的时候做到了“心里有底”。

记者采访到一位陈姓消费者,当问及为什么会购买大吸力油烟机时,他说道:自己本身是四川人,平时喜欢自己做油烟浓重的川菜,之前吃够油烟机吸力不足的苦,炒菜时候不仅是满厨房的油烟,而且油烟还飘到了客厅里,沙发上都沾满了油腻。准备新年购置一台吸力好的油烟机,恰好**的大吸力油烟机满足了我的需要,一进卖场就被大吸力实验震撼,吸力如此强劲,做川菜肯定就不用担心油烟的问题了。

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现,**电器售前售后的优质服务也成为了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原因之一。据悉,自2010年**电器将服务体系全面升级为“五星全程管家”以来,就全面提升了星级服务标准,同时KDS(厨房设计支持)的推出,给众多的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一体站厨房设计、安装、维护整体服务,为消费者厨房。“在微博上,每天都可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消费者发来对于我们服务的感谢,虽然只有短短几行字,确实我们用户*真实的心理,也是**电器珍贵的财富。”**电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2013年是厨电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行业高端化的转型,大吸力油烟机在市场上全面爆发。国内权威线上线下整合数据机构奥维咨询数据显示,大吸力的细分市场增长幅度非常快,从去年到今年一年差不多近两年的时间里,大吸力产品的销售额从20%到了30%,差不多已经占到整个行业的三分之一,在行业排名前十的品牌中,已经有8家企业都开始在做大吸力的产品,其中有6家企业可以看到在自身的销售额当中都得到了提升,大吸力市场已经形成。作为行业霸主的**电器,依然占据着大吸力市场的领导者地位,中怡康刚刚发布的2013年度数据显示,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电器大吸力油烟机在2013年的销售全面领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