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雾霾再造蓝天绿色节能首选西蒙电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发布了2013年搜索风云榜。在大到世界风云变幻,小到柴米油盐的关键词中,“天气”成为*大的亮点:八大主榜单中占据了半壁江山。回*即将过去的一年,多数人依然摆脱不了雾霾的“恶梦”。然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雾霾等环境问题源于多年来的粗放型经济发展,其**解决也不可能一日而就,需要企业和全民的长期共同努力。西蒙电气,来自有着“欧洲之花”美誉的巴塞罗那,以近**的专业电气制造历史为底蕴,采用创新科技,打造出绿色节能新产品,助力中国消费者再建美丽中国。

在多数消费者的观念中,绿色节能产品要么是价格昂贵,要么是以牺牲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代价。结果是使用效果不佳,节能也成了噱头。而作为2013年西蒙电气扛鼎之作的晶纯LED照明系列,采用了多年精心研发的**科技,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与使用体验的**融合。根据居家环境中不同状况下对光照的需求,消费者可以对灯光进行20%、40%、60%、80%、100%的亮度调节。通过*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光照,达到节能目的。此外,通过专属遥控器调节,也避免了普通灯具因灯光变化而带来的开关繁琐闭合。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

对于消费者而言,人体感应开关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产品,也的确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便利。但正如多数消费者所抱怨的那样,市场上普通的人体感应开关存在诸多问题:开关灵敏度不高,照明时间要么过长造成电能的浪费,要么过短达不到需要的照明效果。同样是人体感应开关,西蒙电气的产品避免了此类弊端。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采用热释电红外感应技术设计而成,更为**地实现人来灯启、人走灯熄的自动控制功效。在节能效果方面,更值得一赞。由于采用了新电子技术,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可将静态功耗大幅度降低至几微安,相对于普通开关的功耗,**是*佳节能之选。

(VBNature系列人体感应开关)

“绿色环保”不能束之高阁,更不能成为噱头。多年来,西蒙电气严格遵守联合国**盟约十项原则,以科技为依托,铸就*佳使用体验与绿色节能为一体的居家精品。从奥运鸟巢到世博馆,从万科到喜来登酒店,西蒙电气的产品已成为国内重点工程、知名房地产商和豪华酒店集团的绿色节能*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