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安徽合肥袁兰萍:团队就是要有团结一致信念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早在2007年,她就毅然选择了箭牌。往后几年间,兢兢业业地工作于合肥箭牌卫浴,并与公司和同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合肥箭牌卫浴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2011年,她放弃了明朗的工作前景,在一片讶异声中,转身走进箭牌橱柜。从箭牌卫浴到箭牌橱柜,她目标依然清晰,依旧承载着**和期盼,她就是箭牌橱柜安徽合肥店店长——袁兰萍。

转角:从箭牌卫浴到箭牌橱柜

2007年,袁兰萍进入合肥箭牌卫浴工作,这一干就是5年。“当时我已经十分认可合肥箭牌卫浴的历史,也非常看好箭牌卫浴的将来”,袁兰萍这样描述之前在箭牌卫浴的工作,不过她还是抛开了这些优越的条件,走进了箭牌橱柜。

2011年,初到合肥箭牌橱柜,原来汹涌澎湃的**与期盼撞上了行业的差异。“标准产品和定制产品原来有这么多的不同。专业知识、产品标准和截然不同的销售方式,都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带着懵懂和疑惑的袁兰萍就这样迎来了新的工作环境。刚入行时的阻碍,并没有让袁兰萍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相反,激发了她想多试多学的冲劲。

刻苦:装着同一个目标,勇往直前

虽说定制产品的专业要求比较高,但是她看到了箭牌橱柜足够**的产品,她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行业。袁兰萍说:“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哪个品系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都必定是他们关注的。基于优良的产品,怎么提供更**的服务是我所思考的”。

袁兰萍学习成为一个橱柜店的店长:“我把我的下属分为两类:一种理性的,一种感性的。我善于安排理性的和感性的员工分别做些什么。我们成为朋友,相互信任,真诚地谈心和交流。我想我们心中装着同一个目标,勇往直前”。

期望:团队就是要有团结一致的信念

2013年的11月25日,袁兰萍作为合肥店代表参加了箭牌橱衣柜第二届终端店长暨工程业务训练营。这时她已经对定制橱柜有了*有的见解,并深深地知道作为一名**的店长应该具备哪些条件。袁兰萍微笑着说:“我关注市场信息,关注对手动态,积极调整心态,提高自身沟通能力并能合理分配工作”。

袁兰萍认为,市场不断变化,在每个阶段都会提出的问题,每个阶段公司也会有不同的战略布局。无论是什么时候,在哪个领域工作,都要有好的团队。“我认为团队就是要有团结一致的信念,相互配合的默契和只做**不做第二的奋斗目标”袁兰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