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商博会圆满落幕箭牌橱柜完美绽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由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佛山商会企业名优产品采购博览会(下简称:商博会)落下帷幕,圆满结束。据悉,该展会有200多个企业进场参展,通过此次展会,促进了各企业间的交流、采购、对接,将佛山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供需采购与佛山名优产品的展览紧密融合,凸显佛山泛家居元素,涉及陶瓷卫浴、家具剪彩等产业。

箭牌橱柜携精品出席了此次的商博会,为大家带来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时尚的整体橱柜产品“箭·道2013”。箭·道2013,简约中演绎出一种**的生活品味,门板创新采用白色砂亚面底与紫色砂亚面底伴着浮雕亮光的唯美图案,高温**度压制成型的**工艺结合,体现清幽、释怀的现代风格,给人清新亮丽的现代时尚生活享受。简约、时尚是消费者的追求,消费者的追求就是我们的目标,箭牌橱柜通过每个产品细节、每个服务细节呵护与关爱中国亿万个家庭,致力让消费者满意,致力让消费者愉悦,让消费者感动。

箭牌橱柜|箭·道20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