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厨电探索绿色智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林内“ECO?SMART暨2013林内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会上,林内全面发布2014款智能、节能厨卫新品,包括热水器、燃气灶、采暖炉、烤箱灶、吸油烟机等在内的多款新品集结亮相。其**节能、智能便捷的厨卫电器新品,不仅充分契合了智能科技、绿色环保的**厨卫流行趋势,更将为人们的现代厨卫生活带来**价值体验。

据悉,林内此次推出的智能厨电新品灶具、烟机和采暖炉三个板块中,**率、节能耗成为贯穿所有产品的中心主线。由LOTUS智能燃气灶技术开发的燃气灶,具有定时、锅底感应、燃烧温度控制及烟灶联动功能,提高了灶具使用的安全性,而其热效率更是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达到63%,比普通灶具节能26%,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厨房和低碳生活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