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网络版"热水系统选型中心"国内首家上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热水器**品牌万和电气在官方网站正式推出国内*个专业的热水系统选型中心,这是一个集热水系统功能展示、热水系统方案选型、产品选购咨询、线上预约、实时互动沟通和线上订单功能的综合选型平台。****了国内市场传统热水产品的销售**模式,让用户不受时空限制,连接网络就可以轻松选出*适合自家生活热水和采暖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国内**全区域、全建筑、多能源组合的“热水系统选型中心”

在此之前,万和推出的多能源热水系统解决了行业内针对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存在的三种情况:不能实现三种能源以上的组合利用;不能同时提供家用热水和商用热水的跨领域多能源热水解决方案;不能涵盖所有区域,满足不同气候和能源利用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