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厨电受邀加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随着近几年中国厨电行业的迅速发展,品牌影响力逐步深入消费者的心里,家用电器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的创新,客户的服务以及营销和**。志高厨电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扩张,在厨电领域已是崭露头角,跃升一线厨电品牌,9月受中国家电协会的邀请,现正式成为中国家电协会的一员。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成立于1988年12月,简称CHEAA。是由在中国登记注册的家用电器行业的制造商企业、零配件和原材料配套企业、科研机构和院校等自愿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经济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受业务主管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在家用电器行业的发展起到指引和推动的作用。

志高厨电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证书

志高厨电有幸成为中国家电协会的一员,成立于2004年,是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安心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结晶,现集吸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热水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已形成**套厨电的年生产能力。秉承志高“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效益、以品牌促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建立全过程品质控制体系以**产品的品质;通过采用现代化的生产、检测设备并引进大量高技术人才,坚持走****和创新的产品路线,以**产品的技术优势,现已获得多项认证,并拥有众多**;以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产业链的延伸与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来提高产品的综合性价比以**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力求志高厨电产品品质上乘、****、性价比优良,为广大用户**价值。

志高厨电通过加入中国家电协会,将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研发,8月份更是斥下*资投入电热水器生产线,引入了国内*为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安全、节能”为总的研发方向,制造出中国*安全、*节能的电热水器,为中国电热水器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志高厨电副总经理赵先生还表示:加入中国家电协会后会更加自律,在厨房电器行业起到**者的角色,为中国厨电行业的良性的发展作出表率,为消费者制造出安全放心节能的厨电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