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的大吸力智慧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电器“大吸力有大智慧——**吸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展**隆重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东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建宏、中国家电研究院张亚晨、奥维咨询公司喻亮星、**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电器工业设计总监王强,以及百余家媒体共同出席此次盛会。会上,各位****对油烟机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表示,随着行业**化、节能化的转型,大吸力将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电器通过重新定义大吸力技术,不仅**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全面**了油烟机行业的大吸力时代。

**吸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大智慧**行业进入大吸力时代

近年来,伴随着市场的复苏、消费水平的升级,以及城镇化的转型,厨电市场需求旺盛,尤其是油烟机市场,表现十分活跃。而今年10月1日国家吸油烟机能效标准的实施,更是打开了厨电市场的新格局。在消费驱动和政策倾向的引导下,吸油烟机行业逐步向**化、节能化、精品化方向转型。

作为能效新标的主要制定者,**电器从技术和能效两方面重新定义大吸力,在技术方面,搭载“极速洁净”技术平台,首创360°螺旋吸烟、免拆洗A++技术,以及双劲芯3.0风机系统,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方面打造大吸力系统,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单一指标衡量吸力的标准,在业内首次实现油烟机鲸吸效果;在能效方面,大吸力油烟机常态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率均远优于行业标准,全线主流产品达1级能效标准。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建宏表示,**电器大吸力油烟机在实现大吸力的同时,做到节能环保,并且全部的油烟机产品达到国家最优能效标准,事实说明实现了大吸力并不等于高能耗,大吸力技术成为节能环保技术的新标杆,将**油烟机行业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

34年专注****电器成为行业的**者、见证者和**者

从第一批进入厨电行业的企业,到今天**行业的发展趋势,经过34年的发展,**电器成为厨电行业的**者、见证者和行业的**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东立对**电器做出的成就给予极大的肯定,张东立在会上表示,“纵观我国油烟机行业30多年的发展历史,基本每隔几年就会出现一个革命性的技术,而**电器正是这些技术的**者,每一次技术的变革都会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成为**品牌的杰出代表。”

上世纪70年代末,全国30多家企业共同开启油烟机行业的历史,**电器也是当时第一批进入油烟机行业的企业之一。时至今日,唯有**电器依然在用新产品和新技术书写着油烟机的发展历史,而其他同时期进入油烟机行业的企业早已转型的转型,破产的破产。在如今油烟机行业的十大品牌中,**电器历史最为悠久,成为油烟机行业的**者。

34年以来,**电器不断以新技术推动行业的发展,成为行业变革的见证者。1998年,**电器通过技术创新首次破解油烟分离这一行业性难题,推出了行业首台免拆洗油烟机,掀起了行业的颠覆性革命,**行业进入免拆洗时代。2008年,**电器双劲芯技术诞生,首创大吸力油烟机,将吸油烟机行业推进到另一个新时代——即通过双劲芯风机系统的应用,带领行业进入大吸力时代。

2010年,**电器在深交所上市,成为第一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厨电企业,**电器逐步彰显出行业**者的地位和影响力。2012年,中国首个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在**电器落成,实现了产业链的全面升级再造。2013年,**电器取得15年销量遥遥领先的成绩,并且连续8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同时,**电器大吸力油烟机搭载“极速洁净”技术平台,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全面打造大吸力系统,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单一指标衡量吸力的标准,并且全线主流产品达到油烟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重新定义大吸力,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将整个行业带入大吸力时代,也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当之无愧的**者。

15年销量领先**电器稳居****者宝座

2012年,厨电行业两大最权威机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和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的数据,均显示**电器**油烟机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双双第一,自此**电器取得了第15个冠军,坐稳**厨电**者的头把交椅。

同时,国内权威的线上线下整合数据调研机构奥维咨询发布油烟机市场最新调研数据,2013年1-10月份,**油烟机以市场零售额23.7%、零售量16.5%,再度夺得行业双冠王,同时,**吸油烟机占据大吸力市场60%以上的份额,继续保持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的佳绩。**电器大吸力油烟机在**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成为**油烟机的代名词。

中国家电研究院张亚晨表示,油烟机的吸力、清洁、外观、噪音是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吸力,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油烟机的核心指标。大吸力技术已经成为**油烟机行业节能环保发展方向的新技术,**大吸力油烟机在实现强效吸烟的同时,符合能效一级标准,成为行业创新发展的榜样,**电器以大智慧**行业未来的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