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决定墙面风格四款壁纸铺贴效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纯白的墙壁,会让家居失去很多色彩;而一墙美丽的壁纸,会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会让家居风格得到更**的体现。所以,小编搜罗几款各式壁纸装饰的样板间,希望能为你的家装提供灵感或借鉴。

黄底大花温暖感壁纸


寒冷的冬季,总是期待看到更多灿烂的色彩;采光不好的室内,也需要这样的亮色来补光。稀疏的大花朵图案,仿佛在随风摇曳,显得风姿卓约,缓解了黄色带来的视觉负担。


使用效果展示:樱桃色家具与白色门窗,和壁纸相得益彰:在色彩上有延展性,在风格上有互补性,简约家具也沾上了田园气息。

蓝底复古花纹壁纸


宝石蓝的底色,上面是复古的花型图案,有种低调华丽的美。应该说它是比较适合欧式或者古典风格家居的。


使用效果展示:这款现代简约风格客厅,与壁纸的繁复与优雅有点格格不入,壁纸显得有点太过招摇;因此,小编建议将它用在复古、华丽的家居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