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醉氧壁纸草莽与原野在呼唤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原野里有什么呢?木绣球,变形虫,森鸟巢,绿水草,**花,竹篱笆,紫藤蔓,小编特选了八个系列,细致说明。草莽里有什么呢?密度,呼应,连续,故事,想象,反差,磅礴,海洋,小编从八个角度出发,带你领略草莽。呼唤野性,也许这个世界已经无力回应,那么就呼唤自然吧,呼唤氧气,呼唤生机,呼唤活力。高高在上的房子,是你的梦想。实现了梦想之后,该想想怎么享受它了,16款壁纸,带你踏上高屋建瓴的世界。


小编**:原野系列,同质篇。买下这个小小居室,花了你不少*,本以为柳暗花明,但是接下来的装修更加头疼不已。这个时候,不要急着恼着去哪里筹*这个问题,静下来,算算好手头还有多少空余资金,然后就有多少*就做多少*的装修咯,不用实木地板,就用毛毛的地毯,舒适度同样很棒。不用墙面瓷砖,就用简洁的壁纸贴花,灵活的美观度会让你精神振奋,关键是这些在你没有资金时所作的过渡装修,都不是***装修,这是一种简装修,也是一种轻装修,你的家就像是你的衣服一样,可以翻来覆去的变换容貌哦!


小编**:原野系列,同质篇。细细看过上一张图,就会发现这两张图出自同一个家哦,上一张是门框壁纸,这一张是室内的壁纸哦。粉色和蓝色的轻巧搭配,以壁纸和软装为主,搭配营造出甜美少女的风格。突然某**你恋爱了,你涨工资了,想要换了一个更**大气的**装修风,很简单,自己动手,沙发换颜色,壁纸换颜色,地毯换颜色,不用装修施工队,轻松搞定风格转换,这就是轻装修的魅力哦!


小编**:原野系列,篱笆篇。作为一个原野系列的壁纸**,这一款浅紫色壁纸,就像是紫藤篱笆,蜿蜒曼妙,又像是少女脚踝绑着的丝带,你的想象力马上随着视觉掉进一个丝滑的世界。而且壁纸本身线条明晰,对称规整,有很好的空间整体规划感。


小编**:原野系列,篱笆篇。上一款是书房紫色篱笆的话,这一款就是餐厅吧台的爬山虎,立体壁纸,形象的观感,仿佛就坐在后花园的爬山虎墙边。鉴于这种创新材料与形式的壁纸装饰,我们可以继续发挥想象,将新鲜买来的真花也装上去哦,每**,每一个季度,都能有不同的鸟语花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