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1小时我关机,我快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手机=世界末日?

手机不离身,已经是这个社会默认的生活方式了。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手机,我们的生活和现在会有什么不同呢?相信自己,这不是一个疯狂的想法,这是快乐的开始。

1小时,舒服地睡一觉

良好的睡眠是*好的化妆品——你终于有机会实践这一真理了。别再海淘护肤品了,你需要做的,只是关掉手机,然后随便把它扔在一个伸手够不到的地方,既**了电子辐射,又找回了失去的时间,像个婴儿般沉沉地入睡吧……

1小时,美美地吃完一顿饭

发微博不是仪式,吃饭才是!

**说了,给食物拍照是病,得*!关掉手机,让味蕾洗洗地品味美食,让肠胃当一回大脑的主角,带着轻松的心情吃饭是对自己*好的奖赏。

1小时,愉快地散个步

站着玩手机、坐着玩手机、躺着玩手机……你*擅长的运动是什么?在手机屏幕上滑动手指吗?该让你的身体动一动了。不用走太远,楼下的花园就是*好去处。你会猛然发现,花园里的老爷爷、老奶奶比你还更有活力。

1小时,来个大扫除

衣服又攒了一个星期了,桌子上又是一层尘灰了,厨房垃圾又发臭了?你的生活可以不这样乱七八糟吗?1个小时——大扫除的绝好机会,让房间重新变得干净有爱,享受劳动的乐趣。

1小时,跟家人聊聊天

无论生活是精彩绝伦还是单调忙碌,每个人都需要打开心扉,分享心事。而家人,则是你忠实的听众。别让手机成为“感情稀释剂”,多跟家人聊聊天,生活中*幸福的时刻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1小时,认真地捧起一本书

手指摩挲过书页的感觉、书香的气息扑面而来的感觉,你有多久没体会过了?别让手机上肤浅而速朽的资讯快餐蒙蔽了你的眼界,认真的阅读才是*好的充电。

1小时,放空自己

不是只有旅游才叫放空,只要关机1小时,你同样可以给自己一个安静的世界。这一个小时,做个深呼吸,忘掉你的**和客户,放松一直拧紧的发条,连心跳也会地缓慢均匀。就一个小时,我要捍卫属于自己的空间。

在这1小时的时间里,重新体验那些被手机打入“冷宫”的*简单、*质朴的生活方式,你会发现,没有了手机,快乐或许会加倍而来。

从现在起,一起来进入没有手机的1小时……声明:此文系搜狐家居*家原创稿件或者*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家居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