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中瑞木业日瑞典中国木材研讨会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10日,由瑞典木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瑞木业日——瑞典·中国·木材研讨及贸易洽谈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举行。搜狐焦点家居作为*家网络合作媒体,将全程直播此次大会进程。

时间:2013年12月10日,13:15-17:00

地点:上海虹桥万豪大酒店

主题:中瑞木业日

嘉宾: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贝琳达女士

瑞典木业协会会长Mr.MikaelEliasson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信息部主任屠褀女士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先生

曲美家具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赵瑞海先生

上海交通大学生态建筑**博士宣湟先生

瑞典木业协会**部总经理暨瑞典木业协会会长Mr.JanSoderlind

深圳森堡家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郭向阳先生

SETRA集团营销主管Mr.OlleBerg

AWAWA联合创始人兼建造师Co-founder&Architect,AWAWAMr.RobertoDavolio&Mr.MarcBrulhart

中国**家具设计师、温州澳珀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席设计师朱小杰先生

现场直播: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中瑞木业日下午研讨会的主持人,相信大家在上午已经有非常有成果洽谈的时刻,而且有丰盛的午餐,下面要开始精神的午餐,*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主办方、协办方和合作伙伴一起欢迎各位的到来,谢谢大家!我们今天的中瑞木业日是三个主办方,四个承办方,今天开幕欢迎有很多嘉宾光临。

*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瑞士驻上海总***领事贝琳达女士致欢迎致,欢迎。

贝琳达:今天是中瑞木业日,今天我们知道我们会准备很多的活动,所以是说过丰富的**,今天我们会去讲一下瑞典的设计、生产,还有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机会。瑞典驻上海总***领事贝琳达女士

我们来看一下木材,我们知道木材是传统历史悠久的用在家具生产,还有建造方面的有几千年历史的原材料,所以它的用途真的是非常广泛。所以木材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像瑞典的宜家家居来说是如此。我们今天可以看到瑞典的公司竞争力非常强,其实它是比较有**远瞩的,而且具有可持续发展性,而且他们关怀责任,在运营方式中是比较受责任的,大家可以看一下瑞典在有古以来他们可以生产很多的木材,**我们产品的质量是非常好,而且对于中国差品的质量来说,也是非常**的,非常高质量的产品,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我们知道在高质量,还有包括成本优异性,还也可持续性日益重要当中,木材有它*特的定位。

*先我们可以看一下,在接下来未来的设计,还有包括建筑过程当中,木材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木材的特点,它是比较环保,比较可持续,而且是比较耐用的。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近瑞典木材的出口已经是与日俱增,而且以迅猛的市场在发展。今天大家远道而来,非常感谢。中瑞贸易洽谈会

主持人:非常感谢贝琳达女士,我想说如果我们的中瑞木业日没有瑞典协会是没有办法办的这么成功,我们现在就有请瑞典木业协会的总裁MikaelEliasson致辞,谢谢,有请!

MikaelEliasson:尊贵的各位嘉宾,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们,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中瑞木业日,*先我要感谢一下共同主办方,感谢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包括中国家具协会,非常感谢你们大力的支持,如果没有这两位中国的同伴,我们没有这么愉快和精彩的**,今天非常高兴能够看到高朋满座,大家都是朝着同一个方向发展,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我还想表达的感谢之情,即使是谈到木材和木制品,发展的历史已经很悠久了,这象征着中瑞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是源远流长了。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今天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推动这全球经济的发展,所以基于这样的原因,吸引了我们瑞典这样的国家和企业来中国进行投资

大家知道瑞典并不是一个大国家,但是我们是出口导向的国家,所以我们想直接去到目标的市场,向中国的市场来发展,我们在战略上是高度契合的。同时来看一下作为瑞典的木业协会,我们的想法有所共性,帮助中国的木制品和木材行业的发展,我相信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在可持续的森林管理还有一系列的方面,我们能够帮助中国的相关方,还有包括现代化产业的升级,包括长远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都能够有所帮助。我们知道中国历史是非常长的,我们知道中国的文化也是源远流长的,而且这样能够给我们瑞典带来很多灵感。几个世界以来,我们都向中国进行学习,在斯特哥尔摩之外,斯特哥尔摩有个中国委员会,当时它的雏形是在18时期,得源于从中国学到的知识,在18世纪中瑞已经有贸易了,当时没有集装箱这么发展,今天把这个关系逐渐的推向未来,又进了一步。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还有包括行业内所有的朋友,大家今天渡的非常愉快,而且找到很多商机。

[1][2][3][4][5][6][7][下一页]本系统支持键盘方向键←和→翻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