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图自然木质阳台 防腐抗晒全能时代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不论是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还是乡村的农家憩息小屋,早已都是瓷砖油漆水泥地面的**,而阳台是居室中*接近自然的地方,应尽量考虑用自然的材料,我们可以借现代之利,用防腐木或者木塑地板来打造一个木制阳台吧!从此再也没有冰凉的脚感,只有游弋大自然的清爽和痛快哦!

标签: 地板 阳台 点击进入下一页 >>

不论是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还是乡村的农家憩息小屋,早已都是瓷砖油漆水泥地面的**,而阳台是居室中*接近自然的地方,应尽量考虑用自然的材料,小编觉 得我们可以借现代之利,用防腐木或者木塑地板来打造一个木制阳台吧!从此再也没有冰凉的脚感,只有游弋大自然的清爽和痛快哦!日式和风木 质阳台,大大的落地窗,满满的阳光,幸福的阳台时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