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魅力 照明设计细考量-客厅篇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平衡性和适应性是一个生活空间照明的关键。这意味空间里应该有**性灯具,如吊灯或吊扇灯……同时以落地灯或者台灯来作为空间照明“协同工作”。如果有必要,不妨在房间周围点缀简单的壁灯作为*后的照明元素。

标签: 吊灯 客厅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温暖的客厅,精心策划和摆放的灯具来讲更容易些,因为灯光更能营造出某一种特定的氛围。这一客厅**现代感吊灯是重头戏,迎合整个室内风格。撇开咖啡 的香气和口感不谈,单从品相上来看,咖啡具有天生的贵气,那种酽酽的深棕色,似乎能熨平心里的每一层褶皱。整个大空间,就是一个咖啡渐变的处理,深调运用 到厨房餐区,稍浅一点用在灯饰窗帘,中间色则多在家具灯饰上,浓淡相宜的搭配方法,不易生厌,相反,会更讨欢心。出去色彩,*特的灯饰也为空间注入了生命 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