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饭”圣诞烘焙老板电器厨源上演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将至,**电器厨源文化烹饪体验馆再次举行“有爱的饭”烘焙课堂,并且邀请到新西兰御厨Jasoncui,亲授**电器的忠实用户烹饪“有爱的饭”,倡导大家与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有爱的圣诞节,为家人做一顿别样有爱的饭,也让这个圣诞节充满爱意。

在圣诞节这个**西方家庭文化色彩的节日中,**电器特意邀请到新西兰御厨Jasoncui,带来三道具有西方特色的美食:*鸡肉三明*、热力酱烤青口贝、圣诞姜饼娃娃,作为为忠实用户准备的特别的圣诞礼物。Jasoncui现就职于新西兰**驻上海贸易官方机构“新西兰之窗”,是一位真正懂得东西方食物的、中餐和西餐都****的烹饪**。

与以往“烘焙课堂”不同的是,本次烘焙课堂的学员大多数是来自**电器的忠实老用户。由于烤箱多用于西方传统饮食,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使用制作烘焙美食,**电器借本次圣诞节,特意为用户带来了三道圣诞烤箱美食,并且邀请到知名大厨现场演示制作方法,手把手教授用户制作烤箱美食,让学员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能亲自制作,同时感受到家庭成员之间协作的乐趣。

有爱的饭“烘焙课堂”已经成为**电器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得到了众多学员的赞誉和支持。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传播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同时**电器厨源文化烹饪体验馆也成为饮食文化的传播平台。在交流美食的过程中,很多**的用户变成了学员,也有很多学员在参加完活动之后,变成了**电器的忠实用户,学员们之间还经常交流产品使用心得和美食制作方法,不断提升用户对**电器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同时,**电器“有爱的饭”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深入的推广,很多学员在参加完活动之后,都开始为家人做一顿别样的“有爱的饭”。作为一个专注于高端厨电34年的企业,**电器一直坚持“精准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致力于改善烹饪环境,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并取得15年销量领先的傲人业绩,同时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这在吸油烟机行业是独一无二的。

如今,“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已经成为**电器品牌理念之一,**电器希望通过此次圣诞“有爱的饭”烘焙课堂的进行,唤醒更多人的家庭观念,让“有爱的饭”这个理念传递到家庭中,成为家庭情感的纽带,最终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