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斥资10亿挺进江苏建全产业链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江苏省泗阳县举行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厨柜斥资10亿挺进泗阳县建设区域总部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千亩。这对于**厨柜构建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全产品产业链及完善行业绿色板材产业链条,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厨柜董事长温建怀、总裁潘孝贞、财务及行政总监朱灵,泗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县委副书记、县成子湖扶贫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辉,县政协主席陈富胜等出席签约仪式。

泗阳县作为中国杨树之乡,对推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而**厨柜是工业化和信息化高度融合的高***企业,成功落户泗阳县对推动该县绿色板材产业发展意义*大。**厨柜作为中国**厨房**品牌、***厨房工业设计中心,自1999年创立以来,只专注厨房;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从整体厨柜、厨房电器、厨具产品及厨房食品等厨房全产品,致力于打造成为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服务商。泗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荣锦表示,将全方面做***的帮办服务工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创辉煌。

**厨柜总裁潘孝贞表示,泗阳区地处江苏要地,地理优势明显,这对于**厨柜构建厨房全产品产业链及完善行业绿色板材产业链条、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厨柜肩负重任,必将全力以赴助推行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