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岳文杰:打造放心箭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追求时尚化,橱柜在美化家居环境中日益重要,橱柜行业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期的朝阳行业。由此,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橱柜行业,品牌不断增多,与其他品牌相比,箭牌橱柜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里呢?箭牌橱柜杭州专卖店的品牌经理岳文杰表示,箭牌橱柜是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全面依托“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拥有时尚**设计、及厨卫配套销售系统,灵活销售。在终端销售中,如何让广大客户放心选择箭牌,岳经理有着自己的见解。

箭牌橱柜杭州店品牌经理·岳文杰

建设专业的团队用心做产品

要让广大客户放心选择箭牌,*先需要有专业的销售团队,需要强劲的内在力量。对于团队建设,岳经理说道“一个团队必须要有明确组织构架、岗位职责说明,需要储备人才,建立人才梯队。团队的每个成员对自己都要有高要求,***,让自己成为技能全面的人才。”

产品是销售的核心,用心做产品是完成销售的**步,如今消费者们更倾向于个性化、量身定制的橱柜,岳经理表示,设计人员需用心听取客户的需求并针对设计,提供符合客户的设计方案,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

店面形象展示促进销售

做好了产品,拥有了强劲的内在力量,外在的条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岳经理提出,店面的形象展示是不可忽视的,可在展示区域或休闲区内设置展示墙。展示已做客户的实景照片、产品相关的安全、环**书及荣誉证书、团队精彩生活等,给消费者们提供切实可见的资质,让他们看到专业的服务团队、放心的产品,从而放心选择箭牌,促进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