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攻占厨房阵地中国式烹饪呼唤绿色定制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炒菜5分钟,PM2.5飙升近20倍?近来,这样一组实验检测数据,着实把人们给吓了一跳。PM2.5都已经攻占厨房阵地了,“中国式烹饪”真有那么可怕吗?针对这一实验结论,记者请教了环保**人士,**表示,“中国式烹饪”对空气质量的影响确实存在,但生活中,其污染程度远没有该实验说的那么严重。“7-20倍的污染是不太可能产生的。”因为该实验是在关闭门窗,且不开抽油烟机的情况下进行的,现实生活中,几乎没人会这么做。这倒是,不过尽管污染没有那么严重,但如何减轻厨房油烟伤害,仍是我们需要学会的功课。

面对厨房PM2.5带来的危害,环保**给支了几招,可有效降低厨房PM2.5浓度:人们可以减少一些传统的烹饪方法,多用一些节能环保的绿色烹饪方法,比如说多蒸煮,少煎炸烤炒。做饭时,窗户一定要打开,**有流通的空气。抽油烟机要早开晚关,即便在蒸煮时,*好也将油烟机开至小档。饭点不做饭,*好也开抽油烟机,以防别人家抽走的油烟,通过烟道进入自家厨房。炒菜时,使用烟点高的食用油,因为厨房油烟与做菜时的油温有直接关系,应选购油质稳定、烟点高的油,再与不粘锅配合使用,很少产生大量油烟。

虽说**支的这几招,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减轻厨房PM2.5污染,但*为根本的解决之道还需厨电企业为“中国式烹饪”提供节能环保的绿色定制,以尽可能地减少烹饪油烟的排放。这一点上,具有94年燃气具制造历史的****品牌——林内,凭借雄厚的技术底蕴和创新的科技理念,为追求绿色烹饪体验的人们带来多种智能环保厨卫解决方案,使其可以安心舒适地尽情享受烹饪乐趣,无需担心厨房PM2.5的侵袭。

作为厨房必备利器,吸油烟机的好坏直接关系人们的身体健康。林内智清洗油烟机采用了思维宽域进风口和净吸螺线风道设计,可以实现15m³/分钟的超大风量,对油烟进行锁控、分离,吸入,瞬间提高气流上升速度,使油烟在不同高度被吸走,吸烟更**,可以*大化地减少油烟外溢,减少PM2.5在厨房中停留的时间,**解决多数用户反映的厨房油烟大的难题,给用户带来洁净舒适的厨房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林内智清洗油烟机采用人性化智能操作系统,一键开启清新厨房。自动清洗模式下,芯片系统会记录烟机的使用时间,当油烟机累计使用超过10小时,且距上次烟机开启超过5小时,有水状态下,直接执行40秒清洗功能;无水状态下,清洗图标会自动闪烁,提示用户执行加水操作。整个过程仅要40秒,还非常安全,5W的功率也更加节能。

能有效减轻厨房PM2.5的污染,还能享受到“中国式烹饪”做出来的美味佳肴,我们有理由相信林内绿色智能厨电产品,必然会受到追求绿色健康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