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林内让您舒适即享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少量多次用水的情况。洗一个水果只需要10秒钟,等待热水却要好几分钟;早上刷牙只用一杯水,但是等待中却放掉了一桶冷水。****的燃气具**--林内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难题,作为产品研发的课,强势推出了**的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让热水即开即来,**解决等待、浪费的问题。

即开即热,无须等待

曾有销售人员在消费者中做过调查,一般说来,夏季等待热水的时间,在厨房平均是40秒左右,浴室则要2分钟左右,冬季这个时间会更加长。林内新推出的即享系列热水器则是专门针对这一用水难题而研发的。通过内置于机身的智能循环系统,将水管中的冷水加热并保持在用户设定的温度,从而达到开水即热,舒适用水无须等待。

智能工作,更节能

循环加热水管中的水需要耗能,林内亦针对这个情况对加热模式进行智能化设计。家中每一时间段都有热水使用需求的用户,可以全天开启循环,而对于大多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可以设定循环加热时间段:例如早上7点~8点,晚上7点~12点,其余时间停止循环加热,既方便,又节能。此外,即享系列热水器还可配备无线遥控功能,30米距离三堵墙也能轻松遥控,一个热水器*多可以连接3个遥控器,满足“大户人家”多卫生间、多**的用水、调温需求。配备大屏液晶操作面板,让老年人也可以方便使用。

尽享安全舒适沐浴

作为****燃气具**,林内一直以**行业的品质及安全性在消费者中享有良***。据了解,林内的绝大部分机型都搭载了**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在“亡羊”之前先抓狼,****不**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此外,林内热水器在开机时便会进行75项安全自检流程,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万无一失。

据林内工程师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热水器的安全性、舒适性、恒温、操作方便性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林内这款即享系列内置循环热水器便是顺应市场潮流,不仅仅供应热水,而是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沐浴享受,是广大多卫浴间及别墅家庭的理想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