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近吸樱雪贺除夕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送走了**叮咚的圣诞老人,踏着新年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佳节元旦和春节。从2013到2014,辞旧迎新的气氛越来越浓,对于那些即将结束新房装修的人们来说,不仅意味着可以搬进新居,更意味着新的一年将有一个**的开始。

樱雪电器为了迎接新年钟声的敲响,从2013年12月20日至春节期间,在各大门店开展“买烟机就选樱雪好近吸”的新春他家促销活动,希望在严寒的冬季为消费者们送来阵阵暖意。

樱雪电器元旦推出**近吸套餐,组合多样任君选择。全场烟机灶具套餐低至1999元,热水器五折优惠大促销。

年末是各大商家促销的一次高峰,做为**厨卫品牌之一的樱雪,一直以来见长与低碳环保技术在厨电产品上的应用,2013年樱雪推出了全国*台变频近吸式烟机,**了整个行业的一次发展浪潮。**者到普及者的距离很近,也很远,高价就是距离,**就是理由。不!樱雪电器此次元旦、春节期间推出“**近吸式套餐1999元起,全场热水器5折起”,让更多普通消费者可以享用樱雪的**产品。樱雪电器的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在厨卫行业保有**的水准,至始至终樱雪的品牌理念围绕着“低碳环保”展开,从未吹嘘什么**、什么**者,樱雪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告诉消费者这样一个信息,看上去、用起来都很**大气上档次的产品未必一定是高价。

活动主推的CXW-268-H1206A近吸式烟机,黑色钢化玻璃面板结合黑钛金装饰板,彰显**风范。电动式开启集烟腔,一键启动,三速电子式触摸开关,**有导烟板吸附、内置式LED冷光灯,低噪音,让用户“静”享舒适厨房生活。

这款近吸式烟机所配套的JZY/T-Q1201(B)灶具,采用黑色钢化玻璃专业造形设计,外观时尚动人。内喷燃烧器,锅底集中加热,专为中式烹饪打造。灶具*力大,热负荷高达4.0kW,热效率高达61%,是大气式燃烧嵌入灶热效率最高的产品。灶具配备聚能罩设计,保证燃烧产生的热量不流失,让用户在烹饪中即得到了美味的菜肴,有节约了能源的消耗量。

樱雪集团作为全国厨房电器行业**品牌之一,始终坚持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绿色低碳的厨卫生活环境。因此,在特价促销期间,樱雪集团举办第二次绿植发放活动,凡进店顾客均可根据活动要求领取一份樱雪集团精心准备的绿植种子礼包,让这个冬天多一片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