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商学院正式成立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橙黄的制服,又一次出现在这个明媚的早晨。在这抹鲜黄中,迎来了箭牌橱柜第22期学员培训班。本期学员将进行为期14天的封闭式学习,为上岗做好专业准备。

箭牌橱柜第22期学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箭牌橱柜培训班开班以来,整合了庞大的智力资源和产品体系,为加强生产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不断**箭牌橱柜总部与经销商的进一步深层次合作之路。经过发展,箭牌橱柜终端培训班已成为推动箭牌橱柜整体发展的不可忽视的力量。

箭牌橱柜商学院院徽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终端学员培训班针对终端商场的新进员工,围绕企业文化、产品知识、销售技巧、设计知识、订单处理、安装技能等方面展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学员对定制化产品及销售具有更深刻、更系统的认知。学习基础产品知识后,采取分开授课方式(主要分为导购、设计和安装等),着重加强终端店面运营各基本岗位的职业技能,协助其掌握业界咨讯、拓展专业领域,为终端经销商与箭牌橱柜总部提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切实为加盟合作商场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

箭牌橱柜往期学员英姿

发展至今,箭牌橱柜终端培训班,无论导购培训、设计培训,还是订单培训、安装培训均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讲师,从理论讲解到实战应用,秉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之态度,力求尽善尽美之效果。它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发展阶段,成立箭牌橱柜商学院的时机和条件已基本成熟。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