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油烟机独创大吸力引领高端厨电设计潮流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油烟机已**只是简单的厨房用品,在适婚的年轻一代眼里它甚至是实现更美好生活的功能性装饰品。据2013年度及各周末、大小长假期间的各大厨电卖场销售数据显示,外观设计**且功能设计人性化的家电产品,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其中**油烟机8218因同时具备高设计感、人性化功能、“大吸力”技术,而成为卖场表现佼佼者,亦受到行业**高度认可。

近日,由***大家居设计媒体《ELLEdecoration》举办的2013年度*佳产品设计大奖(BESTOF2013)揭晓,**大吸力油烟机8218一举拿下年度设计创新大奖。据悉,**电器是**油烟机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业内**一致认为“**8218油烟机,不仅仅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享受,而且更具关怀性,更加人性化、更注重使用体验,产品所营造的健康、时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传达了中国式生活美学,这是我们将今年的产品设计创新大奖授予8218油烟机的原因所在。”

与其他领域不同,不光功能设计还是外观设计,国产**厨电品牌都定义了中国厨电流行趋势。作为**厨电的领导者,**电器不但在技术上代表了目前中国油烟机的*高水平,在设计方面,**油烟机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了设计潮流。这与**油烟机设计团队丰富经验、不断出新、开放的设计思想和理念分不开。据了解,**电器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了12场设计师峰会,每次峰会都会邀请到国际知名的设计大师进行设计交流沟通和分享,如:台湾知名设计大师程绍正韬大师、林琮然大师、黄书桓大师等,以及当地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与**电器的设计人员共同交流探讨行业知识技术和新的趋势。作为设计界领导品牌的**电器举行全国的设计师峰会旨在为设计师们建立广泛的设计交流平台。“从创意的产生,到概念产品的设计、再到新产品的推出,在整个过程中,**电器始终秉承着‘减法’的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精益求精,实现了厨房电器人性化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这是**电器工业设计总监在**电器沈阳设计师峰会上的发言,也是对油烟机设计理念的阐释。

越来越多的家装者看重厨房之美,而油烟机做为厨房的视觉重点和*重要的厨房电器,无疑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据悉,**油烟机新品大吸力8218在造型上属于全新的几何切割风格,这种风格的造型,秉承贝尔托亚钻石椅设计理念,*创性地演绎了经典钻石切割艺术美感,传达一种“汇聚与聚拢”的视觉符号,虽是外观上的变动,颠覆了传统跨界油烟机的造型,将欧式简约流畅线条与中式深腔功能完美接合。不管是开放式厨房还是传统厨房,不管是欧式家装风格还是中式家装风格,都能够因此而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和大气**风范。

据介绍,婚龄80后们在选购厨电时,往往希望厨房电器的设计能够契合时尚潮流,并可以融入整体家居风格,体现高质的生活品味,故对这款厨卫新产品接受程度高。

据**电器油烟机卖场员工介绍,该油烟机机的油烟吸排滤效果、油网3秒快拆、清洁度自动提醒、爆炒档秒吸油烟等人性化功能设计,能够吸引到喜欢中式、欧式、平板、侧吸等各种类型油烟机的消费人群,正成为现代家居装修时尚。

34年来作为**厨电领导品牌的**电器始终专注于**油烟机行业,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核心,15年销量领先见证**电器的精湛科技。据第三方中怡康家电数据显示,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多年来,以**为代表的中国**油烟机设计团队,保持专业高效、与消费者需求紧密契合,使中国油烟机产品在一次又一次的升级改良中,愈加环保和科学,从视觉上和轻松烹饪上,助中国喜爱烹饪的白领们享受厨房美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