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卡兰琳娜,摆脱杂乱空间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是每日生活的重心,也是*容易变得凌乱的地方,各种杂乱的小物件,一不小心比战场还要乱。其实,厨房收纳也有小秘诀,箭牌橱柜卡兰琳娜,让你拥有一个简单干净,宽敞明亮的小厨房。

卡兰琳娜·墙面收纳

墙面收纳,延伸出更大的收纳地

一字型的造型,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时尚,墙面的小方格结合橱柜设计,各种尺寸满足的不仅仅是厨房的收容需求,更是全空间的收纳需求。把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延伸到墙面,除却橱柜自身的收纳空间,加上一点搁板,延伸出了更大的收纳地。搭配的橱柜跟收纳架,足够的存储空间让整个厨房更协调。

卡兰琳娜·嵌入式厨电

厨电隐身橱柜中,美观整洁

厨房里的电器大都体积不大,但是微波炉、消毒柜、电烤箱等小件电器都堆在区区几平米的厨房里,未免显得有些杂乱,然将厨电隐身于橱柜中,便能节省空间。

卡兰琳娜,嵌入式的消毒柜隐匿于橱柜柜体之中,厨电的金属表面与橱柜的木质表面融为一体,增强橱柜整体感、品质感的同时,减少了厨房台面上的物品,让厨房看起来简洁。

卡兰琳娜·餐具厨具收纳

餐具、厨具分类收纳,方便洁净

很多人不愿意将餐具、厨具及刀具收起来,习惯放在台面上,这样不仅显得凌乱,在厨房这个油烟重地更会在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身体健康。卡兰琳娜,通过挂架、分层式调味拉篮及抽屉分隔盒来实现各厨具的分类收纳,让你方便取用,轻松烹饪。

隐式垃圾桶,简易卫生

厨房是垃圾的高产区,满载的垃圾桶置于厨房中影响了厨房的美观。卡兰琳娜带盖隐藏式垃圾桶设置在橱柜柜体内,安装于柜门上。桶身随柜门旋开,关闭柜门,桶盖与桶身自然闭合,让你轻松使用,保持厨房的清洁美观。

箭牌橱柜·卡兰琳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