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示:走出吸油烟机大风量就是大吸力的误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室内PM2.5的问题愈演愈烈,同时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在厨房安装一台大吸力油烟机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共识,十一**周大吸力油烟机在全国的风靡就是*好的体现。但是众多厂家为投消费者所好,混淆“大风量”和“大吸力”,不断推出风量的吸油烟机,将行业带入风量大战的误区。面对着不断飙升的风量,消费者着实困惑了,大风量等于大吸力吗?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吸力油烟机?如何鉴别大吸力油烟机呢?

“吸、滤、排”三合一打造大吸力系统

**认为,油烟机的基本功能就是吸烟,无论是风量的大小、涡轮的摆放、排烟管道的设计,还是免拆洗、双劲芯等技术的突破,都是为了吸尽油烟,**厨房的干净清洁。因此,油烟机吸力的大小,并不仅仅取决于风量,而是由油烟机的每一个零部件决定的,其中任何一个部件出现问题,整个吸烟效果就会受到影响。按照油烟“吸、滤、排”的排放过程,油烟机的大吸力系统也由“吸、滤、排”三部分组成。

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一定要走出吸油烟机大风量就是大吸力的误区,明辨大风量和大吸力的概念,这样才能选择一台真正的大吸力油烟机。

**指出,大风量只是说明油烟机的排风量大,但是并不能**油烟机整体吸烟效果。油烟在吸尽去之后,过滤的干净吗?能顺畅排出去吗?这些都是未知的。大吸力是一套完整的系统化工程,“吸、滤、排”三者缺一不可,消费者在选购大吸力油烟机的时候,要从吸、滤、排三个角度去考察油烟机的整体吸烟效果。

**电器82***吸力油烟机横空出世横扫油烟机市场

今年,**电器82***吸力油烟机的诞生,给油烟机行业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从“拢吸、强滤、速排”三方面全面打造的大吸力系统,让同行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大大拉开了其他各品牌油烟机与**的差距。

所谓“拢吸”,是***创360°龙卷吸烟,α蜗壳加上双离心式双涡轮,吸力更强劲,油烟瞬间洁净,20秒就可以换一个新厨房。而“强滤”是***创A++免拆洗技术,全面提升油烟分离能力,确保油烟彻底分离。“速排”则是**独创双劲芯3.0风机系统,双面立体吸烟,动能更强劲,吸排更高效,将油烟瞬间排出,内腔不积油,“拢吸、强滤、速排”三步轻松解决厨房油烟,让你轻松拥有一个干净健康的烹饪环境。

**电器34年专注高端油烟机开创大吸力时代

作为油烟机行业的领导者,34年来,**电器以改善烹饪环境为使命,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推动油烟机行业的每一次变革:从中国第一台吸排油烟机,到如今的大吸力油烟机的开创者;从改写吸油烟机历史的免拆洗技术,到立于时代前沿的大吸力行业标准;从*创360°螺旋吸烟,行业独创双劲芯技术;从3D速火技术燃气灶,到独立双模技术消毒柜……**电器从未满足现状,始终专注于厨房电器技术创新,引领吸油烟机行业的技术变革。

如今,面对油烟机行业的风量混战,**电器以专注高端的战略眼光,再次重新审视行业,并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走出风量怪圈,从消费者*为关注的大吸力入手,并从“拢吸、强滤、速排”三方面全力打造大吸力系统,开创了大吸力油烟机的三大标准,打破以风量衡量吸力的单一标准,也将行业再次引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认为,作为高端领导品牌的**电器,专注油烟机行业已有34年,当时第一批进入吸油烟机行业的企业,目前只剩**电器,这缘由于**电器对产品技术的不断研发和革新,以及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并且取得了15年销量领先的成绩,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十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六台来自**。大吸力油烟机8218的问世,从“拢吸、强滤、速排”全面方面提升吸力,创立大吸力的行业标准。作为大吸力油烟机的典型代表,8218油烟机从消费者寻求洁净厨房的本质出发,给厨房带来恒久洁净,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