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鸡翅MALIO烤箱爱意烘培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烤鸡翅,一道**的美味佳肴,香飘四溢,让您欲罢不能。在周末,自己能亲自动手用烤箱烘烤鸡翅,美食当前,其乐融融,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鸡翅烤的好,除了有**的腌制手艺,对于功能俱佳的烤箱选择也是至关重要。其中**嵌入式厨电MALIO烤箱产品V1002KC,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为大家带来健康,更重要的是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美味。

烤箱型号:V1002KC

MALIO烤箱V1002KC具有53L的超大容量,并附送多功能烤盘、烤架、旋转叉架,随时烘焙各类食材,**是烤箱中的美食**。科技感十足的“呼吸式”烤箱,至炫至酷的显示屏,多重菜单随心选择。

**银色搭配黑色镀膜玻璃,**厨房主流时尚,尽显高贵典雅;会“呼吸”的电源按键,科技与时尚**结合;人性化的预设智能菜单、简易的导航菜单,领跑行业主流科技,实现立体烘焙,满足多样烹饪。燃情美食,爱意烘焙,让美味时刻伴着家人。

现在我们介绍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蜜汁鸡翅”制作过程,操作简易,味道鲜美可口,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蜜汁鸡翅的制作:

主料:鸡翅500克

调料:大葱10克姜5克酱油5克胡椒粉2克料酒10克盐5克植物油15克蜂蜜5克

腌制步骤:

1.鸡翅中洗净后在内侧划开个口子;

2.葱、姜切末,加入酱油、胡椒粉、料酒、精盐、味精调成汁,把鸡翅腌渍10分钟左右,取出,去掉附着在上面的葱,姜末,控净水分;

3.将烤盘上抹一层食用油,葱,姜切片热垫在烤盘中,将腌好控干的鸡翅刷一层蜜水,放置在烤盘的葱,姜片上;

4.将烤盘送入预热好的烤箱底层,箱温200度,约烤25-30分钟即成.烘烤中要将鸡翅翻一个儿,使烤均匀,色泽一致。

MALIO先锋科技

△MALIO是意大利MIGS.R.L旗下的**嵌入式厨电品牌。

△MALIO以**的设计见长,专注工艺细节,整合**供应链资源,是**化的**嵌入式厨电品牌。

△MALIO适配厨柜的一体化设计理念和**嵌入的实现能力,使其成为厨房电

器这个专业细分领域的***。

△MALIO与**厨柜建立长期战略联盟合作关系,结合**厨柜在厨房领域的专业经验,MALIO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适合中国烹饪习惯的**嵌入式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