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变革呼之欲出林内ECOSMART引领未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柴米油盐酱醋茶”,人们的一日三餐都要和厨房打交道。美食,不仅要**的食材、**的手艺,硬件配备也要到位。有需求才有变化,从古老的柴*加铁锅,到高科技的智能厨电,想要轻松下厨,再也不是不可能实现的任务。

迄今为止,我国“厨卫电器”行业已经历了两次重大的变革。**次变革从2000年开始,在这次变革中,人们逐渐**了台式燃气灶、中式油烟机、直排手动点*热水器,对厨电的使用需求与家居环境配套的需求得以升华;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从2008年开始,厨电行业第二次变革随之而来,这次变革从根本上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如今,兼具时尚外形和绿色智能特征的**厨电正在成为人们追逐生活品质的新方向,厨电行业第三次变革呼之欲出。

作为**燃气具行业的**品牌,林内一直通过科技创新**着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革,如今更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市场变化,11月6日林内全面发布了2013年智能厨电新品,**节能、绿色环保、操作便捷的智能新品,不仅契合了**厨电潮流趋势,更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追求高品质厨房生活的需求,有望掀起一场厨房高科技革命,**中国厨电行业朝着智能化、节能化的方向发展。

智能化家装厨电产品已成为新的潮流趋势,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并选择。林内以**业界的智能便捷科技,为不同需求的家庭用户带来多种智能厨卫解决方案,轻松打造智能“家”生活。

一般的热水器,常常要过很久才能出热水,等待不说,还浪费水资源。林内“即享”系列热水器,通过循环回水管路设计,将热水器与厨卫之间水管中的水加热,并保持水温恒定,打开即出热水,真正实现零等待。而且林内热水循环加热系统与热水器整合在同一机体之内,大屏液晶面板控制,方便且智能;遥控30米的防水遥控器,让您沐浴更随心。

传统吸油烟机吸油烟效果不好不说,还要定期手动清洗很麻烦,而林内智清洗油烟机累积使用时间达到10小时,可自动启动清洗程序,整个过程只需40秒即可快速清洗,还您清洁厨房。加上其防堵塞、防部件老化的低温清洗技术和让油烟分离更彻底的四维导流板设计,让您从此**烟机手洗,轻松享受更洁净、更愉悦的烹饪乐趣。

如果您想在煲汤的同时,还想看看书、听听音乐,但这一心两用的结局经常是汤煲过了头,书也看不进心里。如何是好,具有自动定时功能的林内智能联动烟灶为您破解这一难题。林内智能燃气灶可以在两小时忘记关*的情况下,自动熄*保护,安全性好。而且它还可以在1—180分钟内精确定时关*,帮您“三心二意”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吃惯了中餐,想换个花样,烤个鸡,弄些糕点什么的,林内智能燃气烤箱,采用燃气烧烤的方式,*力分布均匀;智能无水双面烤和多种*力选择,不仅更省时,还能更好地锁住食物水分,保留食物的新鲜味道。数码电脑时间设置,可实现精准定时,健康美味一键完成。智能防高温及定时熄*等安全功能,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带来智能厨房新体验。

物联网采暖炉更是达到了智能极致,在wifi环境里,使用iphone、ipad等终端设备就能进行远程遥控,及远程故障检测。

节能化:节能环保科技掀厨电绿色革命

当前,节能环保已成为人们的共识,人们越来越关注如何在保证最佳使用体验的同时减少能量消耗。而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家电方面,林内厨电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针对人们对燃气灶效率与*力双**果的需求,林内智能燃气灶也进行了创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采用LOTUS**率燃烧的林内智能燃气灶,双层*、4.2kw大*力,热量更集中,热效率可达63%,节能高达26%。而其CO排放量仅为国家标准的1/10,是全新一代**能、大*力、节能型的燃气灶,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低碳智能厨房生活的要求。

冬季供暖方面,采用全预混冷凝技术的林内冷凝式采暖炉,热效率可达107%,节能27.4%,其辐射采暖(燃气地暖)的运行费用可比对流供暖系统(空调)降低32%。而且能有效降低NOx(氮氧化物)和CO₂(二氧化碳)的排放,更加低碳环保。还具有自动检测室温、夜间舒适和ECO节能三种模式,为您带来恒定舒适的室内温度,保证健康舒适的睡眠质量。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当前的产品设计已难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居家生活的需求。走在燃气具行业**位置的林内,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绿色智能科技为手段,带来多种智能厨卫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了中国厨电行业智能化、人性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