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厨房电器受追捧海尔洗碗机获"红顶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3-2014中国**家电趋势发布暨第五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上,海尔洗碗机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优势从同品类中脱颖而出成**获“红顶奖”产品。

据了解,红顶奖素有“中国**家电领域潮流趋势**”之称,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红顶奖”上被评选出来的获奖产品以及其品牌在技术创新、外观设计、节能环保、性能品质等方面均是行业中的集大成者。此次评选调研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大范围内获得消费者的需求和意愿。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家电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清华大学等业内****组成**评审团,**结果的**和公正。

在评选中,海尔洗碗机凭借“高大上”的特质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斩获“红顶奖”。**指出,海尔高温煮洗洗碗机是专门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洗碗机产品,不仅以“中国风”**了传统消费者认知,而且在核心技术、产品性能、节能环保以及外观等方面均具备**优势,打造了专属中国厨房的洗碗解决方案。

针对大多数中国家庭担心的碗盘油腻多、洗不干净的问题,海尔高温煮洗洗碗机**性地将洗碗机热水设为80℃高温,可以轻松分解所有油污,还可消除、杀死餐具表面99.99%的细菌、病毒,比传统手洗和机洗还洁净、健康。此外,针对中国家庭碗盘较多的特点,这款产品设置了多结构的可移动搁架,可以让各种碗筷随意摆放,而且在餐桌上就可以完成收纳,**了各种餐具有自己的专属空间,用起来更方便快捷。

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洗的干净、收的方便外,海尔洗碗机还非常节能**。以三口之家每日两餐的标准来说,手洗每天耗水约54L,海尔煮洗洗碗机每天耗水10L,一年下来比手洗省16吨水。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表示,“红顶奖的意义不仅仅是评产品,更是行业优秀产品评判的一种方向,一种代表。”海尔通过把握用户需求以及自身的技术创新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了专属的洗碗解决方案,这为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普及打下坚实的基础。**认为,在消费者逐渐接受洗碗机的条件下,海尔洗碗机势必推动整个行业蓬勃发展,持续促进洗碗机的普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