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橱柜再等等志邦厨柜315优惠即将席卷全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建材购物**季即将到来,各大建材品牌都会在这时拿出*大的促销力度,希望能在这波大潮中分得一杯羹。

但所有品牌的促销都是非常优惠,有些促销其实是和消费者玩“障眼法”,打出的大幅优惠有的仅限几个,或是有些商家缩减甚至是抛弃了售后服务甚至拿出“二等品”来进行销售,消费者抱着捡便宜的心态购买了之后,却因为商品质量和售后问题叫苦不迭。如何能对这些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做到“门儿清”?买到品质又好,又确确实实优惠很多的商品,确实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全国**的志邦厨柜向来始终秉承简单直接的让利优惠态度,在即将到来的315大促销中也会继续沿用,让全国的消费者真正能够得到实惠,用平时买不到的价格买到同样品质的商品。志邦厨柜本次315活动力度可谓相当*大,联手全国1100余家店面共同让利,马上加码领跑全国,对所有关心志邦发展信赖志邦产品的消费者以*大回馈,同时,这也是志邦全年*大的一次全国超大促销活动,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家装买橱柜还请您再等等,志邦厨柜315优惠即将席卷全国,敬请期待。

预售时间:2014年2月21日-23日

*购时间:2014年3月1日-17日

实力**!买橱柜,当然就定志邦!

更多优惠请登录www.zhibang.com或登录www.chupinhui.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