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力推做中国菜的厨电打响高端攻坚战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万家乐厨房电器成为不少年轻80后的热选商品,据万家乐表示,目前我国厨电行业是外国品牌渗透程度较高的行业,万家乐通过不断的科学创新,力推**厨电产品,赢得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万家乐创立品牌25年以来,一直秉承创新精神,在变革中不断调整战略,对抗外国品牌的渗入,对本土市场的保护同时,不断结合外国的精华,弃其糟粕,充分赢得了本土市场的极大认可,**了厨电行业新风尚。

据家电业内人士表示,伴随欧美、日本的产业转移,从产业布局到技术升级,中国家电市场势必将迎来变革,在这场变革中,以万家乐为代表的中国家电行业凭借优越的本土基础,充分信心PK国外品牌,万家乐作为行业老大,更是自信**国内家电行业开启“中国时代”。无论行业如何,作为消费者,*关心的始终是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品质,相信国货不会让我们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