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开年豪礼大FUN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多彩岁末,惊喜连连,箭牌橱柜开年倾情*献,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10日间,全国店面隆重推出“圣诞元旦齐FUN送·开诚相“箭”礼相随”的大型促销活动。届时,箭牌橱柜全**店内将在不同位置陈列二维码,顾客只要扫一扫,便会有惊喜!

圣诞元旦齐FUN送·开诚相“箭”礼相随

箭牌橱柜圣诞元旦大型欢庆活动,全国进店有礼相送,活动期间扫描箭牌橱柜官方**二维码并关注,即可凭**回复再获精致礼品。全场橱柜产品优惠回馈,下单*礼、精美陶瓷礼品相候;多种超值赠品,精彩大礼等你拿。此外,为感谢一直支持与信赖箭牌的消费者,还为客户定制了双节特价套餐,精心挑选了箭·云PAD、箭·道2013两套套餐,全国同庆惊喜折扣,机会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