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阳光全包围住在城市的花园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这个繁华都市,到处是红灯绿酒,哪里都是拥堵逼仄,家应与花园(花园装修效果图)相似,简洁,没有特别花哨的装饰,自然融洽;是随处都能触摸到温情的、安全的场所。舒适平和的家居环境得益于美观与实用的适度调和。

秋季的*后一个节气—霜降悄然而至,慢慢地开始迎来冬天。初升的太阳,捉住晚秋的温暖,温柔地跃进室内,暖暖地照进屋里,闪现着斑驳的影子,映衬着屋外满眼的绿意,沉静幽雅得仿如置身于山、海、树之间的度假中心,享受惬意柔美的阳光,生活就这样被秋日阳光包围了。

箭牌橱柜秋日阳光

PART1:选材环保,FUN心居家

秋日阳光系列柜身板采用箭牌**的***释放芮铂板(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三种外观),**超越欧洲E1级标准和日本F4**标准;厚度达到18MM的欧洲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统一,从而**橱柜整体使用寿命。全方位呵护消费者的健康,切实做到FUN心居家。

箭牌橱柜秋日阳光

PART2:功能分区,适用得当

箭牌橱柜秋日阳光系列采用奶白色布纹与黄色布纹的合理搭配,突出橱柜的整体视觉冲击。隔板、筒灯和开放架设置,不但可以将常用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用品放置其中,还可以采用装饰性物品来提升厨房的美观度。**足够的储藏空间的同时,大怪物拉篮和三边平网拉篮等配件的灵活运用让物品分门别类的合理存放。

除此以外,还配备烟机、炉灶、消毒柜、垃圾桶和拉篮、灯具等,在线条的变化中节省空间,安排合理的收纳、设计人性化的细节,建立强大的使用功能、良好的厨房运作秩序之余,充分展现家居品味。

箭牌橱柜秋日阳光

PART3:现代时尚,一屋温情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唯秋丰韵...所有的生灵都明媚,尽享生命之光,丰收温暖、收获快乐。秋日阳光,时尚在布纹板中蔓延,**在自然的纹理脉络中沉淀。情调弥漫满屋,不论是色调的搭配还是材料的使用都抓住了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时尚的精华,将时尚、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温馨的韵味表露无遗。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