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打造进阶厨房令烹饪空间欢乐倍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持续热播,五组家庭用50元采购在沙漠三天两夜所需的食品后,随即在帐篷里面料理三餐,简易凌乱的烹饪环境,让五位爸爸持续陷入“混乱”。

一个杂乱无章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不会带来任何的烹饪乐趣。无论你是烹饪新手、还是美食狂人,无论是准备一顿快捷的简餐还是一顿丰盛大餐,井然有序的厨房方案才能让您轻松应对各种情况。

“烹小鲜如*大国”,拥有多种意想不到神奇功能的箭牌橱柜,**能帮助您自如应对厨房烦恼……下面,就让大家领略一下它的非凡之处吧。

进阶一:大处着手高度利用内部空间

各式各样的拉篮能提供较大的储物空间,而且可以合理地切分空间,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既卫生又一目了然。

ARROW箭牌橱柜**:

大怪物拉篮

大怪物拉篮不仅能*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还能将可将柜体的深度空间轻松呈现在眼前,给你优雅的生活姿态。

转角拉篮

转角拉篮不仅能*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实现使用价值的*大化;还可上下调节高度,既美观又好用。各式调料瓶可以整齐地摆放在里面,方便拿取也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更不用担心拿取时会将瓶子碰倒。

连动高深拉篮

连动高深拉篮,层架可以上下调节,拉动舒适流畅,储物空间规划非常合理,层层收存,层层打开。在使用时不仅一目了然,而且存取方便,充分利用柜内空间;零散的厨房用具有序地整合于一个小型的空间内,大大提高了内部空间的使用率,使厨房的整洁得以真正实现。

进阶二:精琢小处提升使用便利性

近在咫尺,却又不占台面空间,使用隐藏式收纳工具,使厨房更加井然有序,干净卫生,提高工作效率。

ARROW箭牌橱柜**:

多功能调味拉篮

这个空间安放抽屉宽度显然不够,用搁板,狭长的进深不好取放东西,用多功能调味拉篮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阻尼让滑轨的抽拉非常稳定,瓶装调料、饮料都可以稳当地存放,取出也十分方便快捷。箭牌橱柜调味拉篮外形精致小巧,能将酱油醋瓶、刀具尽收其中,**收纳调味品与烹饪器具,烹饪也变得轻松自在。

隐藏式垃圾桶

在水槽柜设置垃圾桶,充分利用了柜底的空间。打开柜门,桶身随柜门旋开;关闭柜门,桶盖与桶身自然闭合,真正的舒适方便,让厨房保持卫生整洁,捍卫您的健康。

进阶三:聚焦**强化局部空间

岛台是厨房的**区域之一,集储物与装饰两大功能于一身。如何打造,用何种方式呈现,关乎于能否凸显橱柜的气质,能否显示主人的品位,同时能否让空间有了精彩的亮点。

ARROW箭牌橱柜**:

实木网格红酒柜

实木网格红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堪称一个小酒窖,能够存储不少好酒,备受爱酒人士的青睐。罗马柱、金色描边等细节,质感细腻,无形中增添了几分高贵典雅。整个红酒柜洋溢着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浪漫之风,彰显主人生活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