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成为第二批住宅联盟成员单位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在2013年第二批住宅联盟成员单位名单上,方太被正式审定为国家“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为厨电行业**入选企业。记者同时了解到,住宅精装修市场已经成为厨电企业**发力的市场,至2013年,方太已经与金地集团、合生创展、珠江投资、万科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工程市场年增长率超过30%,成为零售和精装修市场的双料**。

精装修是未来家装市场的一种趋势潮流,而厨电产品则是精装修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从上世纪末开始,方太等企业就开始大举进军住宅工程配套市场,在2004年即和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委员会、***政策研究中心住宅厨房卫生间技术研究所共同编制了《住宅集成厨房建筑设计图集》。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专注**的方太逐渐在工程市场已取得品牌、设计、服务等全面**的优势。

**认为,精装修的实质是国人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因此只有**厨电产品才会有更好的未来,在这一点上,方太比同行看得更远。目前不少房地产精装修一直和方太有战略合作,主要也是因为方太走的**路线符合了**住宅精装修的风格。

据悉,“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隶属科技部和住建部,联盟主要由万科、金地、远洋、绿地等国内**开发商,及中国建科院、上海建科院、哈工大建科院和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组成,加入门槛较高,且具有同业排他性。方太作为厨电行业**入选,与其行业**地位密不可分。在零售市场,方太一直稳坐**厨电市场头把交椅,今年1-6月份,方太在**油烟机市场上的份额占比扩大至41.04%,几近半壁江山。从2004年到现在,在**吸油烟机市场,方太已经连续9年稳居**,**占有率平均保持在4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