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荣获行业唯一TOP100最佳雇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的管理期刊——《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HR实验室、《世界企业家》杂志以及《总裁》杂志共同举办2013年《中国***100*佳雇主》榜单在香港揭晓,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厨电行业**获评*佳雇主的企业。同时上榜的还有谷歌中国、苹果中国、中国移动、百度、工商银行等知名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届“亚洲品牌500强”颁奖典礼也刚刚在香港落下帷幕,作为行业**入选的高端厨电品牌,**电器以高端**的行业地位和油烟机大吸力技术的创新以及高端的品牌领导地位,实现了连续8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同时囊括“***100*佳雇主”和“亚洲品牌500强”两项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奖项,彰显了**电器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的综合实力与行业领导力。

完善的高端人才计划让**电器脱颖而出

在人力资本创造财富的时代,雇主品牌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针对这一情况,雇主品牌应运而生,良好的雇主品牌可以增强员工凝聚力,提高人才的敬业度和忠诚度,降低员工流失带来的成本,从而提高生产效率,保持企业持久的竞争优势。

2013年《中国***100*佳雇主》按照九大标准进行评选,分别是两年收入增长的比例、雇员的组成、薪酬水平、福利水平、职业生涯、招聘增长率、员工流动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家电行业只有5家企业获此殊荣。

作为**入选的高端厨电企业,**电器拥有非常完善的人才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管理理念,并根据人才发展的不同阶段设立四大人才培养计划:“柠檬计划”、“向日葵计划”、“常青藤计划”和“彩虹计划”,帮助员工进行职业规划,实现长远发展。同时,**也在企业内部倡导温馨的家庭氛围,积极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员工感受到企业管理的人性化。

完善的人才管理计划,以及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是**留住核心人才的关键,也是**管理团队稳定,保持快速增长的重要原因。

上市三周年卓越的人才战略助力**电器腾飞

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正是这种完善的人才战略,让**电器34年来一直保持着健康、快速的发展步伐。2010年11月23日,**电器在深交所隆重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高端厨电企业。上市三年以来**电器将大部分募集的资金用在生产技术及硬件革新和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上,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战略,从人才梯队规划到**电子商学院,不断的建立起卓越人才培养机制。

**电器专注高端厨电行业34年,不论从人才战略还是市场战略,都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成为良性发展的模板。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实现15年销量遥遥**,并且市场上每卖出10台大吸力吸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2013年上半年,**电器再次夺得五大“双冠王”,持续保持行业领导者地位。

专家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员工对企业的诉求也在不断变化:一方面,员工要求企业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员工也越来越看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成长空间。成为*佳雇主不仅需要兼顾员工群体和企业发展的共同诉求,也要将人才真正转化为该行业前进的动力,**电器在人才战略上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值得行业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