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大改造 看教堂如何变身现代别墅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周末,劳累了一周的您是否需要休息放松,远离城市的喧嚣,释放工作压力?这个别墅是由一所教堂改造而来,深沉厚重但不失典雅的色彩。

标签: 马赛克 玄关 家居设计 色彩搭配 装饰品 家居装饰 原木家具 墙面装饰 宜家风格 摆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设计**:实木打造的地板和天花板,就像是一间小木屋的温馨。而现代元素的添加又给人简介舒心的感觉。两者在有机结合在一起,成就一处绝美风景。
  编辑*推空间:北欧风情别墅

**理由:沙发、地毯、几张小凳、一些点缀,却能营造出这样和谐的客厅,与简单的木质楼梯相得益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