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复底不粘锅花享系之“龙巡”驾到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天上神仙府,世上帝王家”。皇帝自命“真龙天子”,其食用绝非平常人可比,就连他们用的水也大加选择。

如今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可以说是一个享乐空间:设计个性而又时尚,家电功能齐全,感觉温馨而舒适。一个时尚温馨的厨房,会让人感到精力充沛、心情愉悦,连烹饪都会变成一种享受。**厨柜,引进全世界*美锅具——easypretty系列之“龙巡”绽放时尚与个性,为自己的厨房增添几分时尚温馨气息,在烹饪中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十余年来,**高品质、健康厨房生活方式的中国**厨房**品牌——**厨柜,引进全世界*美锅具——TVSS.P.A,以五彩缤纷的彩绘锅身,让您的厨房变成绚丽时尚的料理空间,营造不同的料理氛围。

“龙巡”复底不粘彩锅使用TVS*新*家HybridTechnology及*高等级toptek(塔波铁克)易洁涂层,耐高温健康无毒,实用性及涂层寿命更延长,其表面耐久且常保美丽如新;具有铝合金轻薄的锅身,导热速度快又平均,低耗能又环保,可谓是健康环保锅具的*佳*选;而融合了炒锅的深度及平底锅的锅具设计,更是让您**烦恼食材多多的问题,乐活下厨,轻松搞定各式料理。

“龙巡”复底不粘彩锅,呈现出一种高贵而优雅的生活气息,绚丽的彩绘锅身,明快时尚的色彩,轻便健康环保的特性,赢得欧美年轻一族的青睐,备受追捧。为此,**厨柜厨房全产品更是依照中国市场特征,引入了多款花享系列彩锅,为您家的厨房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您缤纷煮食,快乐煎炒!

TVSS.P.A品牌简介

始创于1968年TVSS.P.A,是铝制不粘锅的全球顶极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家倡导并生产出铸铝彩锅的欧洲知名企业,至今已成为全球销售额第一的意大利铝制不粘锅生产及品牌厂家。

TVS始终放眼全球,致力于生产出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材料新颖,工艺创新且健康环保的产品;而其传递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正迎合中国中**厨房**品牌—**厨柜所**的“从今天起,爱上下厨”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此,**厨柜携手TVS签订合作,成为中国区*家总代理,引进强调健康,且令人惊艳的高质量TVS锅具,给消费者全新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