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拉起技术壁垒老板电器技术引领行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1日起,我国油烟机产品“能效等级管理制度”正式实施。自此,我国油烟机行业正式拉起一道坚实的技术准入壁垒,此举也势必将引发业内新一轮的技术竞争。众所周知,在厨电行业,**产品的竞争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厨电产品竞争的核心其实是各家*先进科技成果的竞争。并且在**厨电行业,**电器即是***,也是**者。**电器作为“能效等级管理制度”主要起草者,多年来坚持科技上的自主创新,不仅使其产品成为行业典范,同时也竖起了一面高水准的行业**,更成为了**连续8年荣膺亚洲品牌五百强的厨电企业。

执着创新**电器34年**行业技术变革

**电器自1979年成立伊始,便立足于科技创新为起点,建立起以技术开发和工艺实施为主的架构体系。之后便开始与航空航天部八〇四研究所合作,基于多年来的技术积累,研制开发我国第一代单孔直吸式油烟机,风量达到7m3,打开了中国家庭厨房从有烟向无烟时代升级的大门。

针对消费者对于油烟机难以拆洗的诟病,**通过技术创新首次破解吸油烟机的油网分离这一行业性难题,于1998年推出了行业首台免拆洗油烟机,成为行业内瞩目的技术亮点,自此也全面奠定了**在中国厨电产业的领军地位。

在此之后,随着消费者对厨电产品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我国厨电产业的技术升级的步伐也明显加快。面对这种现状,**更是加快技术创新,一方面,围绕油烟机的吸排效果、运行噪音等内在性能进行产品提升;另一方面,则是面向风道结构优化、产品外观和工业设计以及新材料的应用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电器先后创造了免拆洗A++、极速洁净技术、双劲芯技术、360度螺旋吸风技术、A++菱净网、油立净等多项革命性技术,刷新了多项专利记录即行业标准,震撼业界。其中免拆洗和双劲芯技术更是**将行业创新科技标定在一个绝无仅有新高度的扛鼎力作,此技术将已经沉寂了接近10年13~14立方米/分钟的排风量革命性的提升到了18.5立方米/分钟,这可以说直接将吸油烟机推进到下一个新时代——即通过双劲芯风机系统的应用,**吸油烟机进入大吸力时代。

纵观整个油烟机行业的发展历史,不论是免拆洗技术、双劲芯技术,还是极速洁净技术、360°龙卷吸烟技术,这些**带来的技术创新,都成为改变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技术。

**电器董事长任建华在回首企业过去的发展和对厨电产业的持续**时坦言道:“在**电器的发展过程中,没有什么捷径与秘诀,有的只是**电器对于厨电产业的持续专注,不断立足产品科技创新,紧贴中国本土市场和消费需求,把握住了中国厨电市场和消费的升级换代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